黃偉哲致力提升台南市緊急救護品質 2隊員獲全國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特優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0年11月9日16:35

發稿人:林珮琪

 

台南市政府積極布建緊急救護品質,打造安全大台南,市長黃偉哲今(9)日於市政會議,特別嘉勉獲選年度全國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特優獎的兩位消防局隊員沈宥延及許羽嬋,並期許消防局持續提升台南市緊急救護品質。

 

黃偉哲特別感謝第一線同仁的辛勞,台南市自101年開始年年有救護隊員獲獎,即便去年開始受疫情影響,人員勤務更為加重,這次參與選拔仍有優秀表現,顯見消防局平日訓練和精進都有良好的成效,不僅救人救命,更讓市民引以為榮。

 

消防局表示,自黃偉哲市長上任後,即致力提升到院前緊急救護的品質,目的是要建立一個安心宜居的文化古都。本次由第一救災救護大隊新營高級救護隊隊員沈宥延及許羽嬋,參加社團法人台灣急診醫學會110年度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甄選,獲選為年度全國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特優獎,十分不容易。

 

消防局指出,社團法人台灣急診醫學會為獎勵學以致用的救護技術員,每年辦理全國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選拔。台南市自101年以來,每年均有隊員獲此殊榮,這不僅是對消防局在到院前緊急救護品質的肯定,更展現台南市政府落實安全大台南願景的決心。

  • 1109市政會議獻獎02
  • 1109市政會議獻獎03
  • 1109市政會議獻獎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