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110學年中小學暨幼兒園校(園)長佈達交接 黃偉哲期勉精進教育為孩子開創未來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0年7月30日15:35

發稿人:李信毅 06-6322231#6082

 

台南市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連任、調任、新(卸)任校長、園長佈達交接於今(30)日下午在永康復興國小同步舉行實體及線上典禮,南市府副秘書長王揚智代表市長黃偉哲頒發校長、園長聘書共75人,另有15位校(園)長退休,並勉勵現任校(園)長持續精進教育造福學子,及感謝退休校(園)長為教育辛勞奉獻。

 

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退休校(園)長勞苦功高為教育奉獻大半生涯,希望他們能將寶貴的經驗傳承給新任校(園)長,更期盼新任校(園)長秉持教育初衷與熱忱來為下一代努力,也請連任或調任校(園)長繼續實踐教育理想與抱負,共同打造優質的教育環境,培養孩子卓越的競爭力。

 

南市府配合室內集會人數防疫指引,110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連任、調任、新(卸)任校長、園長佈達交接典禮分成實體及視訊方式同步舉行,計有90人參加。

 

副秘書長王揚智於典禮中頒發校長聘書,由初任的新化國中校長詹森雄代表受聘,王揚智並致贈退休校(園)長紀念品,由奉獻杏壇43年的土城高中校長謝振宗代表受贈,其餘受聘或退休校(園)長則採線上出席,共同完成受聘、宣誓、交接印信及致贈紀念品等儀式。

 

現場由新任土城高中校長陳仲卿及新化國中校長詹森雄帶領視訊參加典禮的新任、連任及調任校(園)長進行就任宣誓,接續由土城高中新(卸)任校長謝振宗及陳仲卿代表交接印信,教育局長鄭新輝擔任監交人,共同見證教育薪火相傳、繼往開來。

 

教育局指出,此次佈達交接典禮共頒發校長、園長聘書計75人,其中連任33人、調任22人、新任20人,均於教學現場服務逾20年以上,教育經驗相當豐富,另有15位退休校(園)長更是奉獻超過32個寒暑,歷任校(園)長皆秉持教育專業與熱誠,在時代的潮流中引領台南的教育穩健發展。

 

黃偉哲深深感謝表示,疫情期間,台南創全國之先啟動公版直播教學,創下逾900萬人次觀看的歷史紀錄,讓台南市及全國學子均獲益良多,深獲各界好評,這都感謝台南教育團隊所有夥伴的努力和用心,優異的表現讓台南市民與有榮焉,南市府做為最堅強的後盾,將持續攜手所有夥伴讓教育積極邁向優質卓越。

  • 462B1973
  • 462B1963
  • 462B1987
  • 462B1999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