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吼音樂節線上演唱會今日傍晚登場 黃偉哲邀大家宅在家聽音樂FUN暑假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0年7月30日15:28

發稿人:陳曲吟06-2991111#8977

 

台南將軍吼音樂節即將邁入第十年,今年受疫情影響,演唱會舉辦時間將往後順延,但台南市政府在暑假期間率先舉辦將軍吼音樂節線上演唱會特別企劃,為今年的將軍吼音樂節暖身,讓將軍吼的巨星線上陪大家過暑假。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暑假到了,許多年輕朋友敲碗今年將軍吼音樂節是否還會舉辦,他要請大家在防疫期間先持續做好防疫工作,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配合政府相關管制措施,一起守護台灣的防疫安全。

 

黃偉哲指出,將軍吼的實體演唱會需視疫情發展狀況,目前暫定在10月底,所以請市民在這段時間繼續堅守防疫,盡快預約疫苗,才能迎來正常的生活。南市府已著手規劃邀請大家都相當喜愛的藝人到台南演出,並由觀旅局針對活動的籌辦與防疫的因應措施規劃中,將會在符合防疫規範的前提與允許下推出。今年的節目保證精彩可期,請大家再忍耐一下,現階段一起配合防疫措施、提高疫苗施打率,共同把台灣的防疫做好,期待很快就能跟大家一起感受將軍漁港的美麗夕陽與浪漫星空。

 

觀旅局長郭貞慧表示,將軍吼音樂節這幾年相當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愛,在確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觀旅局已在著手各項籌辦工作,暑假期間,喜歡將軍吼音樂節的朋友們可以先關注今天傍晚六點及下周五(8/6)登場的將軍吼音樂節線上特別企劃,一起在線上感受這幾年將軍吼音樂節的感動時刻。

 

台南市政府也希望透過主持人小龜與華語巨星們的好聲音,為辛苦防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與現在正在東奧爭取佳績的台灣健兒們加油打氣。

 

台南將軍吼音樂節線上演唱會特別企劃播出資訊:

 

*播出時間:

(1)2021/7/30(五)18:00  怎麼了,我在披星戴月的想你

(2)2021/8/06(五)18:00  致那年想見你的青春

 

*播出平台:

(1)Youtube頻道:三立新聞網、Vidol、完全娛樂

(2)Facebook粉絲專頁:三立新聞、Vidol、娛樂星聞、完全娛樂、黃偉哲、台南旅遊、台南夏日音樂節

  • 將軍吼回顧特別企劃-記者會手版01
  • 將軍吼回顧特別企劃-記者會手版02(FB宣傳用)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