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曜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點擊這裡
點擊這裡
點擊這裡
點擊這裡
上一篇
下一篇

想要品嚐辣火鍋湯頭,不必到重慶,在台灣就能買得到囉!
讓您在家也可以DIY的火鍋美食~

真正來自四川的麻辣火鍋,重慶山城一絕的德莊火鍋底料,採用多種四川本地天然植物及獨特配方煉製而成,色鮮味美、麻味濃鬱、香氣四溢,味道就是與一般麻辣湯頭不同!且引進台灣皆經過台灣進口食品檢驗合格,讓您大啖美食,無食用安全的顧慮!除此之外,採用德莊集團專業種植一級花椒、辣椒及多種天然植物,不添加人工色素或香料!以中國美食特有<五味調和>原理的獨特配方熬煮成的麻辣鍋湯底,辣而不燥,麻而不烈,就算是夏天吃也不怕!

高純度的麻辣湯頭,除了拿來煮火鍋之外,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吃法,舉凡麻辣湯麵、麻辣牛肉麵、燉毛肚、豬(鴨)血、五更腸旺、水煮肉片、麻辣臭豆腐等川味料理,道道美味,口感絕佳,絕對是家庭的最佳良伴。

德莊集團,曾榮獲多項殊榮與檢驗合格

上海吉尼斯總部紀錄和中華大擂臺電視基尼斯紀錄的德莊大火鍋
經英國國家品質保證有限公司(NQA)審核一次性通過認證
2004年8月,集團食品加工廠通過HACCP體系認證審核,推行5S管理以提高生產效率及產品品質。
通過ISO: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中華民國行政院衛生署藥物管理局輸入食品檢驗合格、三聚氰胺檢驗合格。
中國第一家上市的餐飲企業,中國百大餐飲企業評鑑前第四名、火鍋界的龍頭老大、正宗原汁原味的四川火鍋。

而德莊火鍋台灣總代理,昀曜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9年,除了德莊火鍋代理外,也引進各式香料、油品,適用於各大餐廳,歡迎來電洽詢團購批發。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7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