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程師到總經理的4堂課之一:VMFive創辦人兼執行長丁俊宏】單靠百萬VM管理雲的技術力仍失敗,關鍵正是成本控管

早在2013年,臺灣這家新創雲端團隊VMFive(第五代虛擬科技公司)就憑著技術打響了全亞洲的名號。VMFive創辦人兼執行長丁俊宏在2014年就推出一款免下載,即可試玩手機遊戲的服務AdPlay,是亞洲第一家做到的企業。該產品進軍海外,還兩度替VMFive在國際創業競賽奪得冠軍頭銜,但是,丁俊宏在今年Modern Web上坦言,AdPlay失敗了。
AdPlay服務推出之時,正值行動遊戲的發展熱潮,行動遊戲的廣告預算充裕,丁俊宏帶著第一個心血,打著亞洲首款該類App的成績,進軍海外,至日本、中國拓展市場,公司募資金額估值逾400萬美金,也獲得趨勢科技投資,站上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向全球行動產業展示。

臉書留言

胡 自文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