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不必花大錢,東區衛生所3月26日開辦「健康體位班」,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您想瘦卻瘦不下來嗎?坊間減重課程動輒萬元,甚至推銷高額瘦身產品,有的不僅無效,還會傷身,東區衛生所為了讓大家健康減重,針對64歲以下BMI≧24的民眾開辦「健康體位班」,於108年3月26日至5月28日每週二下午2:00~3:30,於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林森辦公室五樓大禮堂舉辦,聘請專業營養師教您怎麼吃,還有專業運動指導員帶大家一起做運動,只要您有心想減,減重非夢事。

107年40歲以上參加東區衛生所「行動醫院.全民健檢」的民眾中,就有46%體位過重甚至肥胖,且依據107年國民健康識能調查報告指出,臺南市有49%的民眾沒有運動習慣。國人十大死因中就有8項都與肥胖相關!世界衛生組織指出比起健康體重者,肥胖者發生糖尿病、代謝症候群及血脂異常的風險超過3倍,發生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膝關節炎及痛風也有2倍風險。為此,東區衛生所安排一系列課程,為期兩個月,透過專業指導及群體力量,讓大家更有動力運動甚至減重,課程內容包含「認識六大類食物」、「份量代換及熱量計算」、「如何突破減重停滯期」、「認識代謝症候群」及有氧運動課程、社區舞、彈力帶、極球等,課程內容豐富多元,且全程免費,限額40名,採預約報名制,詳情請洽臺南市東區衛生所06-2674085分機202李小姐。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