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 mini正式登臺!消費者用LINE Pay綁定信用卡、LINE Points、LINE Pay一卡通帳戶、一卡通票卡都能付款

LINE總部在去年11月於東京舉辦的開發者日,首次亮相被稱為「小綠機」的LINE Pay mini。如今,這款行動支付收款機,也正式登臺了。LINE善用了在臺灣龐大用戶的社群優勢結合行動支付,現在要再往商戶端更進一步擴大,增加LINE的行動支付使用場景,進而提升交易量,建構起LINE在行動支付的生態系統。
LINE Pay臺灣營運團隊負責人吳孟芝表示,這臺LINE Pay mini行動支付收款機,讓商家可接受LINE Pay所有支付選項,消費者可以用LINE Pay綁定的信用卡、LINE Pay一卡通帳戶餘額、LINE Points點數,以及iPASS一卡通票卡等四種方式付款。消費者只要掃描QR code或感應票券,即可完成支付。

臉書留言

胡 自文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