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本局勞工志工志願服務受肯定 榮獲本市績優志工金質獎和績優團隊獎

最新RSS訊息照片說明副市長頒發績優團隊獎

 在國際志工日這周星期五(12/7) 本局勞工志工陳美華、李朱謀、梁志男、莊志偉、謝麗錚、黃美玲、余麗卿等共計7位榮獲107年本市志願服務獎勵金質獎,同時,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也榮獲績優團隊獎項殊榮。獲獎志工皆服務年資滿十年,服務累計達二千小時以上,足堪表率。更難能可貴的是,多數志工仍是在職的勞工朋友,在工作之餘,抽出時間投入志願服務工作,因為仍是職場上的勞工朋友,在服務的當下,更能站在勞工的角度、了解勞工的需求,提供更適切的服務。


 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與本局為互助夥伴之關係,由協會志工至本局民治勞工服務中心輪值,提供勞工朋友諮詢服務並協助本局處理部份行政業務,亦協助本局職災訪視關懷業務,協助職災訪視、電話關懷以及陪同個管員職災慰問金發放等相關事項。另外協會與大台南總工會及各職業工會間互動良好,是以在辦理與支援政府機關或社團單位委託之各項勞工福利服務及勞資運動會等事項時,皆能互相結合相關資源,同時更能提昇志願服務的成效,這次榮獲績優團隊獎項實屬名符其實。


 勞工局局長王鑫基表示,勞工志工長期投入志願服務工作,協助本局各項勞工業務之推展、包含協助辦理各項勞工休閒育樂活動、模範勞工父親表揚、職災勞工個案家庭關懷訪視等,在本局辦理的各項大型活動中,都可以看到勞工志工們默默付出、犧牲奉獻的忙碌身影,尤其102年首創「住安心 享溫馨弱勢職災勞工家庭房屋修繕計畫」,善用志工之人力、專業,並結合社會上的愛心善款,協助本市弱勢職災勞工居家環境之修繕,本次勞工志工伙伴的獲獎,堪稱實至名歸,更歡迎有興趣參與勞工志願服務工作的朋友一同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洽詢專線:6322176(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或洽63222316299(臺南市政府勞工局勞安福利科)。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0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