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攪局歌迷興致不減 黃偉哲要求市府做好萬全準備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時間:111年8月7日18:40
發稿人:王炳閔
聯絡電話:06-2991111 #8920

 

「2022台南市反毒暨交通安全宣導音樂會」今(7)日晚間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開唱,包括高爾宣、閻奕格、玖壹壹、具俊曄等,本土偶像與韓流偶像始祖將輪番登台,準備要嗨翻歌迷!正逢暑假期間,許多學生聽聞偶像即將登台演唱,也自全台各地集結台南,要為偶像開唱熱情加油。

 

中午開始,演唱會附近即出現零星的歌迷,作勢準備搶佔演唱會的搖滾區,但天公不作美,下午開始台南地區開始下起陣雨,雨勢持續2、3個小時,讓許多歌迷紛紛至附近屋簷下躲雨,臨近傍晚雨勢較歇,現場約有上百名熱情的歌迷集結於舞台前,要攻佔幫偶像加油最前線的位置,雖然天空還不時飄小雨滴,但在歌迷雀躍的眼神中只容得下偶像,他們已經迫不及待想見偶像一面、聽歌手開口唱歌了。

 

市長黃偉哲下午聽聞現場下雨,也非常關心現場歌迷的狀況,擔心民眾會不會淋到雨、現場積水造成民眾不便,他立刻責成主辦單位務必要主動關心民眾,並做好雨天的應變。另外,新冠肺炎在台南雖然傳染趨緩,但台南市政府仍不敢大意,派出許多工作人員提醒參加演唱會的民眾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防疫,才能嗨翻一夏!

  • 231975
  • 231977
  • 231982
  • 231981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8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