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心美體專訪-基隆按摩100

做對人有益、對己無愧、對事圓滿。
從小就是在偽單親的家庭成長,看到母親的辛勞且刻苦耐勞的默默付出,也慶幸有著大舅跟舅媽的協助,才有現在安居樂業的我們。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我們心存善良跟感恩的心,自助,別人才會來幫助,而後老天爺也才會來協助。

沒有堅強的背景,只能事事靠自己,學習成長,學習長大,學習是通往成功的路途,努力是成功的養分,觀念跟態度會決定於成功的速度跟是否有貴人的牽引。

從一個人的草創,帶著理念相同基隆市美容師四處擺攤,走跳於菜市場跟夜市,累積很多實戰經驗,而後轉型變成店面式的經營方式,成立舒心美體按摩100
除了站到第一線可以幫助客人身體得到舒緩,更能教很多的婦女擁有一技之長,透過這樣的模式,讓大家建立互助的精神穩定經濟。進而培訓更多的種子部隊,成就他人,創造自身價值。成為一種「善」的循環。

雖然過程中,也歷盡不少美容師的背叛,甚至還有美容師就直接開店在隔壁巷子,直接對於人性的破滅⋯但這些傷害,反而是養份,告訴著我,更要更堅強,因為還有更多良善的人需要被幫助。也教導我要幫有仁義道德的人。懂得珍惜也要懂得識人,把善念用在對的人身上。

基隆-仁愛東和

關於舒心美體

按摩師-阿杏

冬令進補(摸彩)箱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7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