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緯路完成道路改善  看見路平  

發稿單位:工務局
發稿時間:10月22日11:00

 

近幾年臺南市發展迅速,交通繁忙,道路負荷量大增,民眾對路平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市長黃偉哲了然於心,一再指示道路要追求「更好」的品質,也允諾臺南市的路平會一條一條的做。工務局今又完成和緯路(文賢路至西門路)路面改善工程,看見路平。

 

配合市府政策,工務局每年都編列3至5億元的經費進行路平專案的道路改善,至今從未間斷;尤其近幾年,工務局積極爭取中央前瞻計畫補助經費加速強化道路改善。

 

工務局表示,和緯路(文賢路至西門路)路面改善工程於9月22日進場施作,為縮短施作工期、道路滾壓拉平更確實、提升路面品質及使用年限,於工程施作前,要求各管線單位人手孔下地共160個,待日後依需求再以人手孔新工法規定提升至路面;工程經費共約1,250萬元,改善長度約1.5公里,今完成路面改善後,除了大大提升市民安全用路環境外,市容景觀也變得清新舒爽。

 

  • S__36438051
  • S__36438054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