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搭配E Ink顯示器與IPS顯示器,聯想推出雙螢幕超輕薄筆電

在1月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大展期間,聯想發表多款筆電,我們陸續報導可分離鍵盤使用的ThinkPad X12 Detachable,以及超輕薄筆電ThinkPad X1 Carbon Gen 9,接下來,我們要介紹則是一款雙螢幕筆電,ThinkBook Plus Gen 2i(ThinkBook Plus G2 ITG),在6月正式推出。
所謂的雙螢幕,是指筆電頂部外殼設置1個12吋電子紙(E Ink)顯示器,而在另一面,也就是我們平時打開筆電開始工作時,所看到的13.3吋IPS顯示器。這兩個螢幕都是低藍光、支援多點觸碰操作(側邊收納了數位筆,當使用者執行特定應用程式時,這支筆會自動彈出),寬度與高度比例為16:10,最高解析度均支援2560 x 1600。

臉書留言

胡 自文

(這個頁面共進入 10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