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烤家

限量紅蟳一定要預訂,肉質細緻而飽滿帶炭香氣,挖出來放在豬油拌飯,蛋香滑潤感更昇華了蟹肉口感。牛舌遇上好夥伴蔥鹽最是熟悉,蔥香鹹感伴隨牛舌滑落口中,脆彈而紮實漫開濃郁牛香氣。

圖文來源 by 美熊
https://tainanfoodeat.blogspot.com/2020/11/BBQ-saokaojia.html


圖文來源by 台南凱莉女孩吃透透👉🏼

【台南美食】火車站附近超夯燒烤『府城騷烤家』隱藏版米奇豬油拌飯超罪惡,推薦醬烤油條/炭烤紅蟳/明太子秋刀魚!

參考文章 by 吃在台南 (騷烤家 )
https://bopomo.tw/06-237-7099/

#雙蛋豬油拌飯 #炭烤螃蟹 #紅蟳 #滿滿蟹黃

看到那肥滋滋誘人的蟹黃的呼喚,鮮嫩多汁的蟹肉+🈵️🈵️🈵️蟹黃,這是要逼死誰啊乀 (炭烤螃蟹香氣就是不一樣 💕)

#隱藏限量版 "#米奇豬油拌飯"一顆生雞蛋+2顆鵪鶉蛋,這也太Q版丶太可愛了…. 加上店家自煉"紅蔥頭豬油",不但 不油膩 ..而且 香氣更上一層樓 👍👍👍

0⃣️ 騷烤家
0⃣️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2號
0⃣️ 06-2377099( 17:30接受預約)
0⃣️ 18:00-01:00 (售完止)

#炭烤紅蟳
#豬油拌飯
#限量隱藏

台南最狂燒烤【府城騷烤家】獨家雙蛋豬油拌飯/超飽滿蟹黃的紅蟳吸睛程度爆表!


(文章來源 by 小白只饗彳台南)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25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