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又驚傳疑似虐童案

(台南在地報導/孫威騰)
台南市去年1月爆發1歲半女童遭生母與薛姓表姐共4人聯手虐死案,這個月又疑似在台南的虐童案件,虐童怎麼一直在台南發生,不剩唏噓。

位於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台慶不動產三樓的“社團法人台南市青年就業服務協會”,三樓是辦公室四樓是該協會的教學上課教室。109年9月20日在協會的三樓辦公室裡,該天有小孩父親打電話給小朋友(該小朋友三歲多,會看到媽媽手機會潛意識的按接收綠色的按鈕),電話接通後,該爸爸卻聽到小孩在大聲哭還一直說“不要,我不要”,旁邊有一位陌生人男生在大聲辱罵小孩子,還疑似小孩被打的聲音。旁邊沒有其他小朋友,只有聽到這一個陌生人的聲音。

該小孩父親發覺異常趕快按手機錄音,在錄音前約3分鐘小孩一直在哭大聲的說“不要,我不要”,該父親聽到肝腸快斷了。事後該父親打電話給前妻問她事情過程,該前妻好像發現什麼事情,趕快電話切斷還把電話跟line通訊軟體封鎖,該父親才只能求助社會局跟警察機關。

台南市長才宣告虐童零容忍,為何還一直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個社會到底發生什麼。該案已經移交相關機關協助處理。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55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