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T妹主動幫喜來登免費業配被婉拒指「形象不符」,T妹大罵飯店公關沒水準!?

網紅T妹因為要幫五星級「喜來登飯店」免費業配被「喜來登飯店」婉拒,憤而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發文,以下為丅妹發文內容:

《第一篇》

最近大家都知台灣住宿飯店慘兮兮,原先的陸客減少,接著疫情關係。

前幾天我的員工跟我聊,看到現在五星級飯店已經打折到一晚一千八,甚至還有吃飯就送住宿,我立馬想到我爸曾經工作的飯店,喜來登擔任董事長特別助理(全公司最大的前五位),他過去這麼認真與元老們奮鬥,我心想如果我可以幫助台灣產業該多好,即使只是小小力量都好!

廠商都知道T妹通常只出席代言或站台,而我的費用確實不親民。我只想幫助我爸曾經打拼的事業,與台灣的觀光,想說自己特地撥空,找喜來登採訪⋯

你有聽過找T妹這種等級採訪不用錢嗎?如果這樣我預約爆棚,想說放掉手邊工作,幫助振興台灣旅遊業。

我的員工表明身分並詢問是否需要接受採訪?讓T妹可以幫助他們。你媽的 我還免費!!對方很清楚。(沒有感激的心)

喜來登公關部門Ken,竟然對我員工咆哮!(擴音我聽的一清二楚),謾罵我員工說:就是不需要!不要再打來!形象不符,然後一直很惡劣一直唸,我看到我的員工眼淚一直掉。

這叫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這是五星級飯店對外的態度?你們五星級飯店把所有人當乞丐?我還是T妹⋯ 那對待其它客戶呢?!

好像我們要賣你東西,一直糾纏你一樣!我員工轉問其它五星級飯店,一堆求之不得,尤其聽到免費曝光!所以我們是欠你們喜來登是不是?!還是你以為五星級飯店多高尚!這就是你們的員工!!還是對外的公關部門,講話如此兇⋯ 到底欠你們什麼?!!!

什麼形象?!把你們底層形象顧好比較重要。今天就算沒有消費的客戶,你們也不能如此態度。

我還真的不用消費,因為你們許多部門經理,一堆是我爸提拔大的,大家爭相邀約請客,即使我爸已經退休,至少他跟我一樣做人沒有失敗。

我想跟你們喜來登大飯店講,囂張沒有落魄久!

一個人的形象代表整個公司,這樣的素養讓我們嚇到!看看其它五星級大飯店,聽到T妹要去採訪,各個非常開心,就算我是無名小卒⋯ 別人的善意有需要謾罵嗎?

T妹其實很忙,請問採訪對我有什麼好處?!根本沒有⋯ 這就是愛台灣,單純希望大家可以國內旅遊支持台灣。許多人都說喜來登的食物越來越難吃,又遇到企業門面的公關態度如此惡劣,狗眼看人低,況且人家只是一個打工的妹妹而已,你那位什麼「Ken」同職務只是員工而已,大家都是辛苦打工,人人應該互相尊重與平等,是否決定接受採訪,也不是公關部的一個小職員可以決定的,需不需要是一回事,是態度!!

我員工理當得到該有的尊重!這才是「Ken」該瞭解什麼是形象,你的形象毀了「整個企業」,也不知你這種態度,過去對待過多少你們的貴賓。做人不要狗眼看人低,也不要羞辱想幫助台灣產業的人,而且人人平等。#你欠我們家妹妹一個道歉

#請問我們是去討乞嗎

#如果討乞還得了

T妹氣不過自己員工妹妹被欺負,再度發怒嗆「喜來登飯店」~

《第二篇》

五星級喜來登,態度比一星級來爛!T妹跑遍世界許多國家,入住五星級飯店,甚至許多服務好到「不滿意全額退費」,因為「五星級飯店在乎形象」。

今天重視客戶、與注重飯店形象很重要,不然一堆五星級飯店裝潢早就老舊等,取勝只是服務。今天別人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而且還把我們家妹妹罵哭!把別人當乞丐的概念,重點別人根本不是討乞,如果是還得了!

這是全球「最誇張的五星級飯店」,沒錯 就在台北市中心離火站最近,這就是我們國家的門面。今天連他們都知道對方是「T妹」,卻可以莫名的謾罵,今天我還不是客訴,讓你們可以找理由說我是奧客,要把人轟出去的概念!而我們正好相反!!我是因為我爸退休前是你們董事長特助(公司前五大人物),我爸與元老們打拼的產業,不然誰鳥你們呀!

不管別人是什麼理由接洽,明知道別人是善意,罵殺小!!!我們家妹妹被莫名謾罵及羞辱,她眼淚一直掉還哭著跟你們說「謝謝」!!還很有禮貌說謝謝的掛電話,這還有天理嗎?!妹妹說我當下好生氣,但因為我是代表公司門面,選擇哭著說謝謝你罵我!!!

一個是受過良好教育,即使她沒有入住過你們的飯店,但她的談吐遠勝過你們五星級飯店,忍痛被罵不敢回嘴,因為她注重自己公司形象!!祝你們快收了!!況且還是號稱五星級,無敵可恥!

不要辦什麼兒童親子夏令營,住宿賣不好、餐飲賣不好,現在搞到夏令營去了!誰想要去這麼低劣的五星級飯店?!!緣由我不想再說一遍,新同學請去看前面文章。

有人說 保證他們一個星期內會出來道歉!我跟你們打賭「這麼無理的五星級飯店,絕對不懂得道歉!!絕對不會!!你們看好了!他們才不注重形象,更不要說重視每一位客戶(包括潛在客戶),別人還不是討乞,把別人當乞丐⋯ 這樣水平的飯店,絕對不會道歉!!!

我跟你們打賭,他們不重視公司形象,連T妹的都不重視,更不要說一般百姓。改天你拿東西進去,好意說請他們吃東西⋯ 他們罵不要快滾!不要再來,你們等級不適合進來我們的飯店,然後一直罵一直唸不完,你哭著走之前還跟他說謝謝。

這樣的公司你會奢求他道歉嗎?打賭絕對不會,這樣的素養只會裝作沒有事發生過。一個五星級飯店可以惡劣到這樣程度,不要幻想他們知道禮貌的重要性。即使沒救的五星級飯店,始終欠我們家妹妹一個道歉,我們沒有欠你們!!

看你們以後怎麼傲慢的對待外國觀光客,你們的行為,才不要讓我們國家蒙羞。

#你們不懂人與人之間是平等的

#這不應該是五星級飯店訓練員工的水準

#你們繼續裝傻我會一輩子提及到你們

#你們的行為不代表全台灣五星級飯店

#真的很無恥這樣霸凌

#看看別的五星級飯店怎麼對應T妹與任何淺在客戶

#我爸與元老們打出的江山真的會吐血死你們粉絲頁乾脆關掉,零零落落乾脆關掉什麼小朋友夏令營。

Sheraton Grand Taipei Hotel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T妹太生氣了再度發文針對「喜來登飯店」,表示其他飯店對她都非常禮遇,很期待她的採訪業配,酸民不該檢討被害人~

《第三篇》

謝謝今天各大五星級飯店給T妹滿滿的溫暖,包括各大五星級飯店的副總經理直接與我的員工通電話。

每個人非常彬彬有禮,謝謝你們真的是「台灣之光」,沒有讓一顆老鼠屎毀了台灣五星級飯店的聲譽。

說真的我無敵忙,而且許多廠商希望與T妹合作,有的直接表示價錢高,也就是過去大多只有知名廠商等有足夠資金,才會找我站台與代言。如果知道免費,簡直求之不得。

過去連總統候選人,三位就有兩位接洽要我替他們站台(提出非常高額的費用)這就是T妹的價值,與謝謝各位的喜愛!

前幾天 我員工聊到現在的五星級飯店一堆在大促銷,而且我最近去飯店時,飯店裡的員工都跟我說疫情影響很大,當然我自己也親眼目睹。

T妹突然愛國情操出來,認為我是否要靠自己的力量,替台灣做點什麼?從替受虐婦女、弱勢小孩、單親媽媽發聲等,現在旅遊也受到影響,我是否該做什麼。

我每天與許多客戶開會到晚上11點,即使非常累⋯ 我要員工去聯繫我爸之前的公司,我爸過去與元老們打拼的江山,直接提出是否要我們免費幫忙採訪,幫助台灣旅遊業!你他媽的 知不知到,我平常出席的價碼?先撇開價碼,我採訪幫助你們對我有什麼好處?!!沒有!!!(有些智障還看不懂,說我夠紅應該別人來找我,應該先做出作品)理解力有問題的⋯ 檢討被害人的,你們要檢討也要搞清楚狀況。

當然事由我懶得再說一遍,今天我的好意⋯ 我沒有任何利益!!我吃飽太閒?今天你有一定的影響力,你不會想幫助台灣嗎?還是做死酸民?因為是我爸過去的公司,他已經做到公司前五大人物,我每次去一堆經理獻殷勤,我才想免費挺他過去打拼的公司,並振興台灣旅遊。

原本只打算採訪喜來登而已,於是我們氣到轉移替其它五星級飯店免費採訪。

我的員工直呼每一間五星級飯店都願意,而且還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採訪?每個人非常客氣,有些主管甚至直接說「我知道T妹,她常上新聞,很喜歡她!」今天就算乞丐說想幫你們曝光,免費發發傳單都好,有必要羞辱、謾罵、把人轟出去嗎?!!!

我並沒有要誰奉承我,如果是我找我爸直接聯絡公司就好,結果又一堆經理要請我吃飯,我只透過員工與公關部的小職員聯絡,被羞辱到不行。

一個良好企業,絕對重視員工對外應對的素養。謝謝其它五星級飯店,態度都極為溫和友善,真的讓T妹無比溫暖,也溫暖了我們家被羞辱的妹妹。無論是否有合作,畢竟我只有一個名額!而我深深感謝其它五星級飯店的善意,沒有一家拒絕⋯ 更別說謾罵,決定與我一同振興台灣。

五星級飯店是許多國際觀光客的入住首選,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觀光客無法到台灣,單純希望大家放假可以多出來國內旅遊與消費振興台灣。就算我不紅,就算我是乞丐!都應該得到該有多尊重!我們客客氣氣,理當得到該有的尊嚴!況且我做這個「完全沒有利益,先搞清楚什麼紅、給出作品別人會找你」,好像我們去討乞!

把T妹的文看清楚,不要做個智障酸民,讓我們家妹妹被羞辱謾罵完,還招到二度傷害。

先瞭解我的訴求是人人平等,理當等到該有的尊重與尊嚴,不尊重沒關係⋯ 也不用謾罵轟人!見鬼了!讓我訝異這就是我們台北市中心的五星飯店「喜來登」,就算你認為別人消費不起、或誰是貪利益,也不能狗眼看人低。

#我以後會照三餐問候喜來登

#你們那些只會嘴的死酸民到底對台灣做了哪些貢獻

《第四篇》

今天就算一個乞丐走進五星級飯店,工作人員都不應該對任何人謾罵。

隨意帶風向,說因為不合作T妹很生氣,如果你也是無腦看不懂別人文中意思,或嚴重閱讀障礙,我只能笑笑。緣由自己翻前面的文,看清楚 為什麼我會如此傻眼!!

我一直強調尊重、人與人之間是平等,如果你認為一個乞丐走進飯店,說最近疫情影響到五星級飯店,是否需要我幫忙免費發發傳單,你如果認為別人是善意的,卻對他人謾罵是合理的,那你繼續酸。我爸是喜來登過去的董事長特助,我想盡一份心力幫助,隨便你怎麼酸!

如果連單純想幫助台灣產業,甚至無償問需不需要幫忙,因為那是我爸曾用心打拼的公司,我才願意提出幫忙,卻反被謾罵你們認為應該的沒關係。今天是莫名辱罵我的員工,我必須要捍衛我的員工,請重視「尊重」。

別人客客氣氣,憑什麼對人謾罵?還有那個路人甲乙,才被館長天天洗臉罵死,繼續看看誰可以酸⋯ 那請繼續。因為你的臭名已經不是第一次!不用笑我長的像秦偉,我像青蛙都值得驕傲!因為父母生的。

於是我們氣到直接挺其它五星級飯店,我的員工大讚其它五星級飯店的格局天壤之別,每個人都很有禮貌,包括許多五星級飯店的副總經理親自聯繫,並表示 謝謝我們對他們的賞識,很興奮詢問何時可以採訪?今天不是 是否一起振興台灣的問題,是一個公司對外的格局!如果只是因為被拒絕,我就崩潰!我今天不會受到眾人愛戴。

你們當初怎麼欺負陳泱瑾的!!我記得一清二楚,狂刷版說她形象多爛、多壞、多假掰⋯ 好像她多黑心。經過一翻攻擊,大家依然愛她!但我知道她的內心嚴重受創。現在跑來攻擊T妹沒關係,至少我知道「正義是什麼」。低水準、或各種羞辱的言論,我就是會封鎖。

如果不喜歡我幹嘛關注?人生沒有更值得關注美好的事物嗎?還是人活著只是找機會踐踏、酸酸別人心情好美麗。連別人打個錯字,也可以大酸一通,真的是笑死。

之前被館長洗臉還好嗎?!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220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