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與親友至小火鍋店用餐,竟吃出一肚子氣,是店家還是消費者的問題?

社員 火鍋(化名) 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開心的與親友至小火鍋店用餐,是店家還是消費者的問題?
▼▼▼原文如下▼▼▼
晚上本了高高興興地去吃一家感覺很不錯的小火鍋店,但最後卻一肚子氣!!
用餐時間沒預約要等很正常,
但我要抱怨的是他的餐點!!!
該店有用餐70分鐘的限制,
(社員表示:肉真的就只有那一坨!它叫雙降豬肉!)
但該店的烹煮工具是用炭火,非瓦斯或是電爐,炭火要煮到滾真的很慢!
四人點四鍋,四鍋就只有我的那鍋有滾起來(送來湯是溫的,煮到滾花了30分鐘)
還有鍋裡的食材真的一點也不豐富好嘛!!
少的可憐的肉、切半的小香菇、比瓦楞紙板還要薄的南瓜、軟爛的玉米一塊再加上煮不爛的高麗菜!
火鍋料就只有一塊米血、一塊豆皮、一片魚板、一條小熱狗(連營養不良的也送上桌了)!

(社員表示:如果我不說,您會知道它是麻辣口味的嗎?)
店家標榜
1.有冷氣不怕吃飯汗流浹背:
可炭火的熱氣加上店裡冷氣不強,吃完我也滿身汗了
2.清炖的湯頭:
我們一共點了三種口味,牛奶起司、重慶麻辣、汕頭沙茶,三種只有汕頭的味道較足而已,且我從來沒看過麻辣的湯可以如此清澈。
其他的我就不講了
(社員表示:營養不良的小熱狗)
如果我不說,您會知道它是麻辣口味的嗎?
就在我們用餐時間剩下20分鐘時,
店員過來要收用完餐的鍋具,
於是我隨口跟店員抱怨了一下四鍋只有我的有煮滾,其它三鍋都煮不滾。
店員回我說:「鍋裡的食材都已經煮熟了,可以直接吃!」
我回:「鍋裡食物是煮熟了沒錯,可是加點的食材是生的啊!最後還是放到我鍋裡煮才能吃的。」
(社員表示:刀功很好的南瓜薄片)

店員聽完沒有回我,繼續收他的桌子,等我去裝水回來就看到女兒傻傻的看著我,原來他連女兒還在吃的鍋也收走了!!
我原來想跑去跟他講,老公要我算了!
頂多這家以後打叉不來就好了!
(社員表示:煮不滾的炭火)

【社員回文】
*也太誇張…還限時…
*最討厭火鍋不是用瓦斯爐的…用炭火用酒精膏…10個有9個要等半天
*這樣也有生意,真不簡單!
*我還是吃五鮮級吃粗飽冷氣涼涼..又不限時間
*這是鍋燒吧哈哈哈 70的價值
【原文截圖】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2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