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轉風向,被長期路霸

因為引發網友瘋狂洗留言,今天民宿業者終於出面回應!

Fangchieh Wang 在 爆料公社 發文

大家好我是爆紅民宿老闆的太太!

沒想到第一次上爆板竟然是這種情境。首先我要為我那衝動的老公犯下這樣的錯誤道歉,他實在太衝動也太魯莽行事了。動手就是不對!這種簡單的道理他都不懂,還出來做什麼服務業呢?但事實真相並不是這樣的。事出必有因事出必有因事出必有因……

首先,po文者一口咬定我們就是財大氣粗瞧不起做工的人。

我老公一開始是個擺路邊攤的,為了省錢,什麼都是自己動手做,他的好友全是一堆做工的人,何來瞧不起之說?請不要扭曲事實,混淆視聽,再者,這件事的確因停車而起。

我老公做了蠢事砸了po文者家中長輩的車,當下打電話報警的是我老公,直接把監視器畫面提供給警察的也是我老公。如果真有意挑釁,就不會挑在中午時分砸了車還站在那裡等車主。

他在等什麼?就是想要知道車主是誰,好溝通協調一下:車子請停自家門口!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車主就是對面的鄰居,到警局做筆錄時才發現剛剛圍了一大群人中有位老先生就是車主。當下我先生立刻跟他道歉賠不是,也允諾一定負責到底,老先生剛好開的是工程車,所以我們瞧不起做工的人??這個邏輯我不是很理解,重點是你家門口可以停,為什麼要長期停在我家呢?其實附近有很多民宿,會租停車場給客人使用的大概只有我們了……

因為我們長期被路霸!長期被路霸!長期被路霸!

小鎮人情味濃厚,大家都是彼此互相。我老公在恆春半島20年,還是他們眼中的外地人說我們惡霸。長期被路霸的是我們,只是那個笨老公實在氣不過就砸車,搞到自己裡外不是人。有爆友說幹嘛不檢舉,畫紅線、跟對方溝通等等,我們全都做了,而且不止一次夾紙條、報警、請鎮公所畫線。但對方無視繼續停在他停了幾十年的老位子。明明他家就在正對面,門口就可以停(我老公到砸車後才知道車主就在我家對面,超傻眼),為什麼就一定要停在我家呢?沒劃線,所以整條路上都可以路邊停車,是合法的吧!但曾經有晚到的客人停錯地方,停到對面鄰居的家門口前(一樣沒劃線,一樣是合法的)一早就接到鄰居打來大聲叫罵說我們佔用他的位置,這樣算是敦親睦鄰嗎?敦親睦鄰就是【你可以我不行】才能和睦相處的意思嗎?

說我們是霸道民宿,四周只能自己停。所有來住過的客人都知道我們四周都不能停,因為6點垃圾車要過,對面鄰居車子停著(沒劃線合法的),但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規定:道路出入口內10公尺即使未畫紅黃線也不能停車,還是恆春不受此法規限制?我家門口退縮還加上一顆大電箱,側邊長期有鄰居停在旁邊,我的四周只有我們自己停?所以我們害阿婆追垃圾車跌倒?偶爾有客人不想走那麼遠隨便停,我們都會好言提醒不能停在民宿旁邊,怎麼說到最後全是我們的不對?路邊沒有劃線是合法的啊!為什麼好鄰居可以停,我卻不能停所謂的路邊合法沒劃線的位置?

Po文者不斷模糊焦點,只說他是做工的人,說我們是財大氣粗瞧不起做工的人的暴力民宿,卻不說自己長期路霸別人家前面的事。我老公真的做錯事,他不該意氣用事砸了車,而且還是工程車,讓大家以為我們是針對性的欺負做工的人。但事實是長期停放在我家前面的共有三輛車,只是這一輛當日剛好又停在這裡,就是這麼多剛好湊在一起演變成今天的狀況!

當下我老公一直道歉賠不是,對方當時也接受了,也談到後續賠償事宜。

晚上又再跑了一趟想跟車主賠罪,車主的女兒(就是po文者的親戚)婉拒說車主在休息,我老公再次表達他的歉意,怕打擾車主休息,還特意自拍了道歉影片給車主請女兒轉達,對方當下表達接受,但接下來的狀況大家都有參與到了,我們瞬間變成千夫所指的大壞蛋,欺負善良做工人的暴力民宿。

我們沒有碰過這麼大陣仗的歡迎入社儀式,也無法應付這樣龐大的訊息,所以關閉粉專,刪除留言,因為所有的留言都是接收到po文者的說法,義憤填膺想要給壞老闆一個教訓。我不怪大家但我們不是壞人,我老公或許衝動魯莽了點,但絕對不是那種趾高氣昂眼睛長頭頂的人,他自己從擺路邊攤出身的人,更知道做工人的辛苦,他自己泥作水電木工全都做過,可以去問問全恆春有跟我老公合作過的工班,只要有一個人說我老公態度不佳口氣不夠委婉亂苛扣貨款亂殺價瞧不起做工的人,我們二話不說立刻結束營業。

爆友們你們從沒跟他相處過,怎能從一個完全不認識的po文者得到的偏頗訊息就斷定他是個怎樣的人呢?我無意去顛倒黑白是非,因為先動手打車就是不對,錯在先,老公被罵被罰剛好而已,但各位爆友請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如果是你會不會覺得憋屈?

我老公情緒非常低落,剛剛還很沮喪的跟朋友交代一些有的沒的,朋友立刻飛車把我帶過去,交代我一定要看好我老公⋯⋯這是大家想要的懲罰嗎?我沒有很堅強,但因為這件事我的朋友親人工作夥伴全部受到騷擾,有網友說因為我們跟谷歌很好可以刪評價,(據說我們財大氣粗)但在這邊跟大家報告, 我們沒有能耐左右,是谷歌大神自己的機制判斷,也歡迎各位爆友們有機會下來看看案發現場,公理自在人心,不是先說先贏,也不是強詞奪理。

 

我很擔心老公撐不住,砸車是錯誤的,我老公深自檢討,他下次再也不敢衝動行事也不會再衝動了。我們決定把所有恆春產業賣掉,離開這個待了20多年卻還是被當外地人的地方,離開這個街頭巷尾都是和睦友善好鄰居的地方。一天下來,怎麼可能沒有情緒?只能嘆氣。

 

也感謝所有在這20多年幫助照顧我老公的眾多好友。

就先寫到這裡,寫的太長,感謝各位耐心看完。

老闆太太留

文後附上照片影像多張,請爆友發揮強大的偵探推理能力仔細看看吧!

影片中請大家認真看一下我老公有沒有財大氣粗趾高氣昂!?如果有,我會狠狠教訓他。Ps.我老公砸車就是錯錯錯!大家千萬不要學,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49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