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粉絲漏夜卡位台南耶誕演唱會  黃偉哲前往關懷提醒保暖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台南市耶誕跨年活動首次邀請韓國偶像天團(G)I-DLE,將在本週六晚間演出,許多追星粉絲為一睹偶像風采,不畏風雨及夜晚低溫,在今(20日)晚就提前到市府西側廣場排隊卡位,台南市長黃偉哲稍早前也特別前往現場關心,提醒夜宿在外的粉絲朋友要注意安全與保暖。黃市長除了巡視活動周邊各項設施整備情形,同時向現場正在值勤的警察同仁關心致意,請每位工作人員應注意保暖,並務必加強夜間巡邏維護民眾安全。

 

台南市政府表示,12月21日及28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的大型晚會,除了邀請到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國內外藝人,更有兩組韓國超夯的偶像天團演出,分別是21日的(G)I-dle,以及28日的Astro,預期將吸引國內外粉絲朝聖。

 

台南市政府今年跳脫以往跨年晚會單日舉行的框架,以多元系列活動滿足不同年齡層的朋友,從12月初開始,週週有精彩活動,讓歡樂延續一整月,相信民眾從卡司及內容,就能感受到市府的用心。

 

更多資訊請上2020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

官方網站:https://www.tainan2020.tw/

官方臉書:https://m.facebook.com/tainanyoungdec/ 

 

  • S__2760744
  • S__2760745
  • S__2760746
  • S__2760743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