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鼓秋季極限藝術節 影響.新劇場

Taiwan Top演藝團隊影響‧新劇場,以意象劇場方式,結合物件與空間,為2019十鼓秋季極限藝術節量身打造《Incubating2.0—詭》,於11月22-24日在十鼓文創園區現地製作,以移動式展演,聯演12場,挑戰觀眾感官極限。
影響‧新劇場作品跨域多元,鼓勵創新,透過「Incubator for New Voices新聲誕計畫」積極扶植優秀青年藝術家。影響‧新劇場藝術總監呂毅新表示「Incubator可譯為孵蛋器,強調每場孵化皆是創造、顛覆與翻新的實驗,Incubating 2.0是創意升級更新的現在進行式。」2019年以「物件,空間與集體創作」為題,孵化出《Incubating 2.0—詭》搭配十鼓秋季極限藝術節,以「詭」為意象——你必須夠勇敢,才能走出心中的恐懼——邀請觀眾體驗身體與內在的極限。
《Incubating 2.0—詭》由導演林裕紘和新聲誕成員薛嘉沂、呂政達、劉昱德、廖仕傑、彭揚閔、尤威理、盧修琪、田喬恩,及劉昕、蔡宜靜、蔡庭豪等青年演員,以死亡及恐懼為主題,大膽實驗詭譎、死亡與極限的意象。在新舊交替紛陳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結合十鼓極限設施,打破傳統觀戲模式,挑戰觀眾感官極限。
影響‧新劇場《詭》將於2019年11月22、23、24三日,在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進行12場演出,演出形式採移動展演,每場只開放10位觀眾,參與者將時而旁觀時而沉浸,將意識推向現實與惡夢的交界,勾起內心未知的恐懼與對瀕死的想像。歡迎民眾前來體驗。

臉書留言

林子涵 林財貴 線上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7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