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運動在南科」正式揭幕   黃市長與球后戴資穎邀您加入愛運動的行列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運動不僅可以健身,也能紓壓,是現代人保健的良方,今(16)日上午南科西拉雅廣場辦理「2019運動在南科」活動,黃偉哲市長應邀出席活動時表示,「運動在南科」的活動已深獲各界肯定及參與,運動的觀念也深植人心,期望大家都能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為台南營造愛運動的風氣,強健市民的體魄。

 

黃市長首先特別恭喜祝福今天的活動代言人戴資穎,希望他能破世界紀錄,成為羽球球壇上在位最久的球后;市長也指出,南科是台南生產力的最重要的一環,園區內的各家廠商都是台灣之光,台灣因你們而偉大,南科也因你們而充滿活力。

 

市長表示,很高興來參加南科攜手健康行活動,參與的人數年年提升,今年更高達5000人,就像南科的產值一樣年年創新高,運動有競技的部份,如羽球球壇上的戴資穎,球技突出揚名國際,也有能夠強健體魄的國民運動,而適時的運動,不僅對個人健康有幫助,也能增進親子關係,更有助於工作效率的提升,值得推廣。

 

體育處表示,2018年首辦「運動元年」的運動嘉年華、員工家庭日活動,讓園區內的工作夥伴能攜家帶眷、闔家同遊,不但可以紓解工作上的壓力,也可以透過活動進行同事間的聯誼。活動代言大使「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國際賽事中奪得佳績,她精湛的球技讓世界驚艷,是國際體壇上的臺灣亮點,在他健康、陽光的運動形象代言下,更吸引無數潛在的運動人口加入,羽球運動的風氣在國內也日益蓬勃。

 

  • 市長出席運動在南科啟用儀式合影
  • 市長贈送紀念品予活動代言人戴資穎
  • 市長出席運動在南科啟用儀式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