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人定律

什麼是垃圾人定律
  垃圾人定律,來自於某明星對於網路媒體人的回應,形容本身存在很多負面垃圾纏身,需要找個地方傾倒垃圾的人。世界上存在很多負面垃圾纏身的人,他們需要找個地方傾倒,有時候被人剛好碰上了,垃圾就往人身上丟。

垃圾人定律的影響
  麥當勞群毆殺人案,那個受害女孩一定沒有聽過“垃圾人定律”。當正常人遇到垃圾人是不可以用正常方式去回擊和反應的。“垃圾人定律”理論,希望善良的朋友們謹記!

  你聽說過”垃圾人定律”嗎?

  一對情侶晚上在餐館吃飯,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漢吹口哨,他說反正吃完了咱走吧。女友說你怎麼這麼慫啊,是不是男人,男友說犯不上跟流氓較勁。女友急,罵完男友又過去罵那群醉漢,結果醉漢圍上來開打,男友被捅三刀,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了,臨死問了女友一句話:我現在算男人了麽?

  如果你的女朋友被醉漢吹口哨你會怎麼做?

  一位朋友在正確的車道上行駛,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從停車位開出,正好擋在前面。朋友立即踩剎車,車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剛好閃開來車,兩車之間的距離就只差個幾釐米!這輛車的司機凶狠地甩頭、並且朝著我們大喊大叫!我朋友只是微笑,對那家伙揮揮手。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表現得很友善。於是我問他:“你剛纔為什麼那麼做?那家伙差點毀了你的車,還可能傷害我們!”下麵是當時我朋友告訴的我話,現在我把它總結歸納為“垃圾人定律”。

  他解釋說:“許多人就像“垃圾人”。他們到處跑來跑去,身上充滿了負面垃圾:充滿了沮喪、憤怒、忌妒、算計、仇恨,充滿了傲慢與偏見、貪心不滿足、抱怨、比較,充滿了見不得人好、愚昧、無知、煩惱、報複、和充滿了失望。隨著心中的垃圾堆積又堆積,他們終需找個地方傾倒;有時候,我們剛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們身上丟….”

  “所以,無須介意!只要微笑、揮揮手、遠離他們,然後繼續走我們自己的路就行! 千萬別將他們的負面垃圾接收再擴散給我們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路人”。

  這裡的底線是:快樂、成功的人絕對不讓‘垃圾人’接管自己生活當中的任何一天!人生短暫,絕對不要浪費心思和精力在這些事上!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一笑而過!最好境界,誰會和垃圾一般見識!珍愛生命,遠離垃圾(人)!

垃圾人定律如何區分
  1、醉漢千萬別惹

  喝醉的人,尤其是男人,最好躲著點兒。人在這種狀態下總會爆發出自己最無所顧忌的一面,說話做事都不會考慮後果。不論他有沒有暴力傾向,少聞點兒他的臭酒氣都是好的。

  2、面相蠻橫的也先讓過

  所謂“相由心生”,那些算命的哪裡真的會從一個人的面相上預測未來,他們是先通過面相看出此人性格,再根據“性格決定命運”的原理做合理推想。同理,面相蠻橫、一看就戾氣四射的那些人,若是遇到了,也儘量躲開點兒。

  3、“愣頭青”要提防

  成熟的男人們如果要打架,也會儘量避免跟“愣頭青”正面相撞。這些年紀大約十六七歲上下的毛頭小子,屬於做事不知深淺輕重的“高危人群”,可能為一件芝麻小事就動刀子,被他們傷害的話是最不值得的。

  —儘管如此,現實總是讓人防不勝防,有很多“潛伏”的垃圾人你實在說不好啥時候會遇到,這個時候建議你這麼做:

  1、惹不起還躲不起嗎?

  一般遇到危險性比較大的垃圾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第一不用為他的一些污言穢語生氣,第二更不要因為這些而動怒或者動手,因為這樣你也會被他的負面情緒“感染”,容易激化矛盾,後果不堪設想。

  2、你裝垃圾我就裝“紳士”

  有一次看到某人在街上開霸王車,差點撞到別人,別人避開後他還反倒罵罵咧咧。但那輛車的司機做得很高明,揮揮手不去計較。這可不是徐志摩的揮手,雖然沒有帶走一片雲彩,但是卻讓對方泄了氣,期待的對抗沒有出現,他也就無趣地開走了。

  3、該報警時就報警

  垃圾人也是分級別的,有輕度垃圾人也有重度垃圾人,重度垃圾人的危險性要大很多,比如說摔死女童的那人。如果你不幸遇到重度垃圾人,及時報警比較妥當,警察叔叔抵達之前務必要保證自己和身邊人的安全,待警察到場,自有處置。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威騰」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25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