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青商有愛、寒冬送暖一被子

台南市成功國際青年商會於108年1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億進寢具工廠(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五路1號)辦理「寒冬送暖被子」當天發放弱勢家庭每戶領取棉被乙床加愛心午餐乙份總價值700元。寒流一波來襲,夜晚低溫籠罩,「台南市成功國際青年商會」與最大贊助商億進寢具發起【寒冬送暖一被子】愛心活動,於短短的2周即募集超過500床的善心棉被,讓這些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能溫暖過寒冬。

成功青商會長謝孟珊表示,青商會為18至40歲青年菁英組成,以積極服務態度投入社區,並以發現社區問題並協助社區解決問題為目標;這次活動【寒冬送暖一被子】為配合聯合國永續發展計畫中所提倡的消弭不平等與公平、正義、和平的目標。最大贊助商億進寢具副總經理柯智正笑說,成功青商會長謝孟珊和他為成功大學EMBA同學,策劃【寒冬送暖一被子】個相當有意義的活動,讓億進寢具能盡綿薄之力,共同響應及參與,實感榮幸。

本次協辦單位為安平區公所、林俊憲立委服務處、蔡筱薇市議員服務處、森霸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成大EMBA、億進寢具美等企業團體,共同募捐棉被物資給安平區低收入戶、東區弱勢家庭、施恩教養院、慈善老人養護中心、普門仁愛之家、青山育幼院、永安兒童之家等家庭與團體,2周的時間募集超過500床的善心棉被,希望藉此愛心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發揮愛心,讓有需求的民眾能獲得實質幫助。

    安平區長賴青足有感而發表示,感謝台南市成功國際青年商及各贊助單位特別關照安平區,透過「寒冬送暖一被子」愛心活動來幫助這一群弱勢家庭朋友,讓他們心中暖暖一輩子。農曆春節將屆,為了讓這些家庭也能歡樂過春節,藉由活動使「愛心關懷」之心得以發芽成長茁壯,達到拋磚引玉,引領各界發揮愛心響應善舉,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威騰」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