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肉圓沒加辣就家暴

 

為什麼沒加辣!
莽父因肉圓沒加辣,認為老闆不會錯是孩子說謊沒講,竟對妻兒拳腳相向…..

1/12新北蘆洲,超離譜父親!
晚上只因為小孩買甜不辣(更正:肉圓)忘記加辣,就拳腳相向小孩跟媽媽!
摑掌、勒脖子、拖行數公尺……..救護車緊急送醫!

「孩子那一聲聲的對不起,聽的我心好痛!」一個身為父親的人,一個已經當爸的人,只因為買來的肉圓忘了幫他加辣!對!就只是忘了幫他加辣!!居然不斷指責是孩子說謊,「你有講的話老闆怎麼可能會沒加」男子不斷盧小這句!認為老闆不可能錯!都是幫他買飯的孩子的錯!

(編:老闆就是有可能會錯啦!你媽你爸都有可能會忘了你這兔崽子做過的蠢事說過的蠢話了,肉圓店的老闆是你的神是不是啦!….抱歉,小編太激動了!幹!)

媽媽一直努力想保護孩子,孩子則怕媽媽被打一直道歉,但因為吃不到辣吃不到辣吃不到辣……名為『父親』的男子突然就揮拳爆怒,媽媽阻攔之下還轉而攻擊勒脖拖行,孩子一聲聲的害怕的道歉讓人聽了都快哭了。

「誰知道在哪裏?辣椒我買,操你媽,我買多少你這畜牲就給我吃多少!」
「垃圾,自己要吃不去買要小孩去買?!買錯還怪小孩,然後?!」
「感覺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媽媽跟小孩一開始一直在安撫他,好好跟他解釋,還開啟錄影功能,應該就是料到會這樣在蒐證!」
「老闆為什麼沒有加辣?老闆為什麼沒有加辣老闆為什麼沒有加辣?馬的B勒……不會自己去問老闆嗎!」
「媽媽最後哭著跟左鄰右舍求助,救救我的孩子,聽了心好痛好難過!」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威騰」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