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尖叫!男怒吼「怎麼不去死」 警急到場花20分鐘幫殺了

澳洲西部傳出一起烏龍報案。一名報案人表示聽到屋內有小孩在尖叫,還伴隨著男人激動的怒吼「你怎麼不去死!」擔心發生家暴,因此趕緊打電話報警,最後發現根本是虛驚一場。

據英國《衛報》報導,有路人經過郊區一處民宅時,聽到有男子反覆大叫「你怎麼不去死」,還伴隨著孩子的尖叫聲,嚇得該名路人立刻就撥打000澳洲緊急電話,請警察趕快到現場處理,以阻止屋內男子繼續發狂,因為從孩子的尖叫聲來看,情況已經相當危急。

澳洲警方證實,他們獲報後緊急派出多名員警到場,結果見到孩子後卻發現他根本毫髮無傷,男子見警上門也急著解釋說,自己並沒有虐待孩子,是因為家裡出現大蜘蛛,一時太害怕情緒失控才會大吼「你怎麼不去死」,不是針對孩子,男子並為自己的情緒失控道歉。

原文網址: 孩子在尖叫!男怒吼「怎麼不去死」 警急到場花20分鐘幫殺了 | ETtoday國際新聞

臉書留言

陳 亦玲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