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高教深耕計畫舉辦「教學績優教師經驗分享會」

國立臺南大學於 12 月 26 日下午在該校文薈樓辦理高教深耕-教專成長師資豐實計畫之「教學績優教師經驗分享會」,以百年師資培育及教學專業的特色,由該校 107 學年度四位教學績優教師,進行創意教學方法的實踐分享,精進教學品質,提升學生學習成效。
活動中,由南大國語文學系王琅老師、材料科學系李昆達老師、綠色能源科技學系胡家勝老師及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蔡依仁老師等 4 名老師,分享在教學策略、教學方法、課程設計等不同面向的觀點與心得,藉由教與學的互動與分享,增進教學品質,落實教創滿點、教專精進,提升學生學習成效,與會教師對此次經驗交流,皆獲益良多。
南大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表示,當前高等教育強調的個別化和跨域化精神,南大以培育學生具備幸福五元素―正向、投入、關係、意義及成就感PERM)為目標,期盼藉由績優教師遴選與分享,對教學中的問題、教學、教材或評量等作更精進創新的研究,並找出提升教學品質及學習成效之實證,達到教學與學習雙贏之「教創領航」目標。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