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與美國城中休士頓大學再續「美」麗交流

為提昇國際競爭力,國立臺南大學積極推動國際學術交流活動,與各國知名大學締結姊妹校及簽訂 MOU 合作備忘錄。該校於 2010 年與美國城中休士頓大學 University of Houston Downtown,UHD)締結姊妹校並簽訂學術合作協議書,今年 12 月 21 日再度邀請城中休士頓大學蒞校參訪並續簽合作協議書,為兩校交換學生提供最完善的交流與學習機會並強化學術交流。

南大黃宗顯校長、王婉容國際長及校內多位師長熱情迎接蒞臨南大的孟紐斯校長、沃爾夫副校長及威雅努埃瓦註冊長。簽約儀式上,黃宗顯校長表示,很高興和城中休士頓大學延續夥伴關係,希望在過去良好的合作基礎下,進行更深入的學術文化交流與學生交換學習,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環境與拓展國際化視野。

美國城中休士頓大學孟紐斯校長表示,很高興來到臺南大學,充分感受到南大校園的古典與散發出南臺灣的熱情,看到南大學生認真的學習態度,十分感動,期盼藉由此次的簽約,為兩校的師生打開更寬廣的國際交流平台,讓兩校學生接觸異國文化,走出教室學習課本上沒有的知識。

南大國際事務處王婉容國際長表示,南大致力推動國際化校風,期盼藉由與國外學校簽約合作,提供學生更多海外學習機會,增廣見聞並提升語言及專業能力以因應國際化潮流,未來在世界舞台為自己寫下精彩的人生篇章。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