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樓癌友喜樂合唱團 聖誕快閃報佳音』

十二月份是感恩與祝福的日子,台南新樓醫院於今 12 月 20 日聖誕節前夕由癌友喜樂合唱團上演一場「聖誕“快閃”報佳音」活動,來為門診區帶來不一樣的歡樂氣氛。

新樓醫院為提供癌症病人紓發情緒管道,於 99 年 6 月成立癌友喜樂合唱團,聘請專業指揮老師,每星期四固定時間練唱,成員平均年齡 60 幾歲,是一群認真用生命在唱歌的抗癌鬥士,成立迄今已受邀至台北、雲嘉南地區 60 幾間教會作見證及獻唱,最遠曾受邀至日本池袋教會,也曾到過美學館及文化中心舉辦感恩音樂會。

學員們表示到各地做見證分享,今年也要將歌聲與祝福傳遞在新樓醫院裡,經由指揮王靜雯老師設計來場不同以往的快閃獻唱活動,首先門診區揚起司琴彈奏的樂音,門診區飄揚著音樂聲,在出其不意下由指揮老師及學員們依序由候診區各地演唱聖詩「佇清靜的暗暝」走向司琴,在一起合唱聖詩「平安暝,聖誕暝」及聖詩「天使歌聲對天來」,這 3 首充滿聖誕歡樂氣氛詩歌,搭著學員們身上配戴聖誕裝飾,整個門診區充滿聖誕氛圍,在合唱結束後,現場所有的人大聲呼喊「Merry Christmas」互道祝福,表達感恩,然後隨即散場離開。

癌症防治中心表示:「醫院裡舉辦有趣的聖誕快閃活動,除提供合唱團學員表演的舞台,也為看診的民眾們帶給來特別的驚喜!雖然快閃活動僅僅只有短暫的幾分鐘,卻能在這有限的時間內,成功連結人與人之間更多美好的互動。期待透過這次快閃的活動,也更加拉近醫病之間的距離,讓新樓醫院成為充滿溫暖、有愛的醫院。」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4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