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醫院 107 年度志工大會 志工相隨成醫 30 年

成大醫院社工部在 12 月 13 號於成大醫學院成杏廳舉行 107 年度志工大會,頒發年資及績優志工,並表揚 7 位模範志工。今年適逢成大醫院 30 歲生日,成大醫院成立第一年就有志工,其中 6 位服務至今,伴隨成大醫院一路成長,真正發揮志工的奉獻精神。
成大醫院楊俊佑院長感謝這群大而美的志工最接地氣,在成大醫院各角落陪伴患者、分享經驗,讓民眾安心就醫。志工大會分別表揚服務滿 30 年、25年、20 年、15 年、10 年、5 年、3 年的志工,並表揚 7 位「模範志工」。
王瑋茵女士在成大醫院服務 21 年,跨緣恩組與本院病友團體飛揚俱樂部服務,對病人及家屬耐心、細膩陪伴,用心度及關懷度一極棒。王女士常常自我要求及自省,傳遞志工正面形象,並率先投入病友團體志工及本院將成立乳房中心病友關懷,瑋茵用自己的例子,跟病友說細胞很聰明,知道主人快不快樂,活出志工的精神,讓她脫穎而出成為模範志工。
72 歲的董吳侃女士擔任志工 17 年,她說她都本著愛心、耐心、真心 3 顆心服務人群,親切如家人的態度受到病患之讚賞,是一位有媽媽味的好志工。 秦敏敏女士於民國 77 年成大醫院創立時,與幾位女青年會的姊妹共同成立慈暉社,為病患服務、協助就診等相關服務工作,期間曾擔任社長九年之久,至今已滿 30 年,服務理念清晰、敬業樂群、熱忱不減,維護團隊紀律及形象,是為志工們的表率。不僅是服務 30 年的績優志工,也獲得模範志工的雙重榮譽肯定。
活動並邀請曾任模特兒、演員,現任董氏基金會、慈濟、世界展望會、捐血協會終身義工的陳淑麗女士演講「從當紅藝人到終身義工」,與志工們分享付出的甘苦與喜悅。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7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