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前集滿喜樹圖書館四季書籤 加碼抽文創禮物

最新RSS訊息照片說明簡章

喜樹圖書館於今年配合春、夏、秋、冬節令推出的「四季樂讀」閱讀推廣活動,前三季皆引發讀者廣大迴響,最後一季冬季集章於已11月1日(四)展開,館方提醒讀者們於107年12月20日(四)前完成四季書籤收集者,還可以參加早鳥限定的「喜事集」文創禮物抽獎,屆時會抽出多組充滿社區風情的「喜事集」文創禮品,包含各式充滿古早情調的竹製童玩,以及廣為媒體報導的小魚包等豐富多樣的獎項。早鳥專案集章活動尚有二週時間,敬請讀者掌握時效。


此外,「四季樂讀」集章活動於集章完成後,除了可以兌換各季的磁鐵書籤,每季結束後更會抽出十位幸運的讀者,贈送圖書禮券。更於歲末加碼讀者早鳥專案獎品,也將於今年12月23日(日)年度特別企畫活動頒發,今年的特別企畫活動,將結合聖誕節設計一連串相當溫馨熱鬧的表演及活動,屆時歡迎民眾蒞臨喜樹圖書館一起同樂。

朱棟區長表示,閱讀是一切學習的基礎,透過閱讀可以開拓視野、增加想像力與思辨能力,孩子從小培養閱讀及利用圖書館的習慣,不僅可以吸收知識,更可以解決生活中所碰到的問題。喜樹圖書館今年除了推出為期一年的「四季樂讀」閱讀集章,每月也都有推出相當多元的書展、講座、電影欣賞等多樣形態的活動推廣閱讀,更利用各種活動的機會,結合在地「喜事集」,讓民眾更了解在地的文化。區公所與喜樹圖書館在推廣閱讀及深耕在地文化的努力上,是有目共睹的,未來也會更用心的企劃出更多有趣的活動,希望民眾能繼續熱烈響應。

歡迎民眾踴躍來館借閱書籍並集章,想要更快掌握最新資訊或詳細活動辦法,可以上「南市南區圖書館」臉書查詢。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