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數位學習科技學系舉辦智慧產品特色專題發表會

國立臺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學系執行高教深耕計畫之智慧特色產品研發,並結合該校 120 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特於 12 月 5 日與 7 日、8 日在該校府城校區舉辦智慧產品特色專題發表會,發表主題分為「數位內容」、「遊戲式數位學習」、「數位系統」三大主題,南大學生集結創意想法,將在校的學習成果充分發揮於專題展上,創造出許多令人讚嘆的作品。

本次專題作品發表共 15 件,內容包括虛擬實境遊戲、實用性功能 APP、數據分析平台、知識型遊戲。其中,部分組別更結合了 AR 互動,使原本只能於腦中想像的畫面,現實於生活中的多元應用,每個專題各具特色,展現南大師生在數位學習科技上的研發能力。

此次專題發表會為期三天,為讓學生精進設計能力,特地邀請 15 位業界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委員進行各組評分,並於現場直接提供同學寶貴建議,透過評審的提點,讓學生更瞭解他們作品的優缺點,讓作品能更加精進,也藉此讓學生作品曝光於產業界。

南大表示,南大對於學生專業與職場能力的培養十分重視,期盼透過發表會,提供學生展現自我能力的舞台,讓外界看到南大人的無限潛力,為學生就業力加分。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