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服務區「勁夯」農民市集開幕/高速公路局

為提供用路人更友善、更安心的服務,高速公路局及服務區經營廠商與宜蘭縣農會合作,於109年5月2日在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舉辦「國道蘇澳服務區農民市集」開幕活動,鼓勵民眾優先選購在地有機友善及具有產銷履歷認證標章之農產品。
近年來國道服務區不遺餘力的協助推廣農特產品的行銷,直接在委託經營契約中要求經營廠商必須在每個服務區賣場中成立農特產品展銷專區,本次蘇澳服務區「勁夯」農民市集,結合在地有機友善及產銷履歷、宜蘭嚴選、青年農民、小農及各農漁會等,以假日市集展售據點營運銷售農產品,強化農友自產自銷,創造農民行銷據點,讓南來北往的旅客能夠很方便的購買優質的農特產品。現場提供宜蘭縣各式各樣品質優良之稻米、茶葉及各類蔬果及農產加工品。
高公局表示:國道服務區持續透過許多貼心的服務和設施,以及照顧農民、協助農民、推動產銷履歷認證等等的友善作為,讓用路人更加安心,歡迎民眾一同來服務區享受和體驗豐富又多元的國道服務區。

臉書留言

joannahylton556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