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銷履歷 亮“歷”登場 希望廣場產銷履歷專區啟動營運

資料來源: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為讓消費者吃到安全、安心好食材,持續輔導推動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事宜,並自本(109)年7月起在臺北希望廣場設置產銷履歷專區,以提升產銷履歷能見度及消費者支持度,帶動國人選購產銷履歷優質食材。
產銷履歷亮“歷”登場
  農糧署胡忠一署長表示,希望廣場自本(109)年7月起每週均設有20攤產銷履歷專區,專區內各攤位全數展售經產銷履歷驗證之各項農糧及漁、畜產品,消費者到希望廣場就能輕鬆一次購買到產銷履歷驗證的好食材。農糧署今(11)日辦理記者會並邀請現場展售的產銷履歷農民一起亮“歷”登場,有產銷履歷蔬菜、紅豆、芒果、紅龍果、午仔魚、雞肉等,這些農產品經過政府輔導及第三方驗證單位把關,民眾可以多多採買,與家人一起分享在地優質農產品。
產銷履歷-農產品的身分證
  農糧署強調,推動農產品產銷履歷標章是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全及安心,標章有如農產品的身分證,消費者於「產銷履歷農產品資訊網」輸入追溯碼或掃描QR Code,即可查詢產品的生產者、驗證機構、產地等資訊。消費者購買時只需識別「TAP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就能買到經嚴格把關的安全農產品,健康無價,請大家踴躍採購,讓全家人吃得到營養又安心。

臉書留言

joannahylton556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