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選手超越障礙為國爭光 蘇揆:政府持續予以支持 讓帕運精神成為臺灣典範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出席總統府舉辦的「Our Heroes!臺灣英雄勇者無敵」派對,並陪同總統接見2020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蘇院長表示,帕運選手發揮運動家精神,超越障礙,為國家爭取最大光榮,讓臺灣人充滿感動。政府將會持續以最大的力量及資源支持帕運選手,讓帕運精神成為臺灣典範。蘇院長表示,有人說,今(110)年夏天臺灣人因為東京奧運熱血沸騰,他認為臺灣人也因東京帕運而充滿感動。在東京奧運上,許多選手發揮體能極限,展現亮麗成績;而在東京帕運上,選手更是超越障礙,發揮運動家精神,不但為自己創造最好成績,也為國家爭取最大光榮。蘇院長指出,帕運跳遠選手楊川輝曾說:「我看不見世界,但透過跳遠,我要讓臺灣被世界看見」,正因帕運選手有如此精神,讓臺灣人特別感動,因此蔡英文總統特別在總統府以最大熱忱歡迎代表團,以表達國人誠摯的謝意。蘇院長強調,政府將會持續以最大的力量及資源支持帕運選手,讓帕運精神成為臺灣人的典範,也請各位選手繼續加油,再創更好成績,突破障礙,讓自己沒有極限。蘇院長今日致贈代表團成員「吃飽再衝」碗組與燜燒罐,由羽球選手方振宇代表接受,教育部潘文忠部長陪同合影。隨後院長與總統、副總統及所有代表團成員,一同在國防部旗手合力展開的巨幅國旗前合影留念,場面隆重溫馨。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