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角灣衝浪活動  蘇揆:一年內完成國際級衝浪基地 展現政府執行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一身勁裝出席「2020北觀山海樂活節暨中角灣衝浪活動啟動儀式」,表示一年內催生國家級衝浪基地,是展現政府執行力。院長也捲起褲管與大小朋友同樂踏浪及欣賞衝浪表演!除此之外更「光腳丫」以實際行動體驗整理後的沙灘,直說又軟又燙,品質真的很讚!蘇院長身穿Polo衫、戴著貝雷帽、搭配帥氣太陽眼鏡一身勁裝出席活動,受到現場小朋友們熱情歡迎。院長表示今日一路走進衝浪基地,看到沙灘變得好乾淨,整個建設都完成,他要感謝交通部觀光局、新北市政府,以及現場工作同仁。並強調這是一處非常漂亮、國際客都喜歡來的地方,所有設施要維持高水準及安全,讓來的泳客、衝浪客喜歡,能一來再來,且讓父母親喜歡帶著孩子來,讓孩子可以接近海洋。蘇院長進一步表示,中角灣是個好地方,去(108)年他就任行政院長的首次院會,新北市侯友宜市長提出希望做衝浪基地,第二天院長就直接到現場,中央投入新台幣9,000多萬元經費,並於去年底完成;教育部也投入4,000萬元,讓中角國小、金山高中訓練選手。而新北市議員鄭宇恩、張錦豪,立法委員張宏陸等人都非常關心此處的發展。院長也開玩笑說,希望賴品妤委員以後不要只有cosplay,也可以下來活動。蘇院長提到因為疫情關係,現在外國不適合旅遊,正是將1,700萬出國客導回國內旅遊的好時機,而台灣有各種好地方,地方中央一起合作整理,讓國民有地方去,讓大家發覺自己的家鄉這麼好,留在地方,進一步促進地方發展。蘇院長今也脫下鞋子、捲起褲管,帶著來自「猴囝仔假日學校」的孩子們一起踏浪玩耍、下水同樂;一個浪打上來,大家褲管濕透,也直呼「好涼哦!」院長也貼心叮嚀小朋友玩水時要注意安全。欣賞衝浪表演的院長也為小朋友加油打氣,直說「等你們厲害的時候,可以像那些哥哥、姐姐教練一樣!」蘇院長誇讚整理後的沙灘品質很讚,光腳踩在沙灘親自體驗,感受沙子真的有夠「燙」,也期盼交通部未來在每個地方都能有這樣的執行力。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6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