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觀光工廠8大旅遊路線 春節遊玩免煩惱

春節期間走春最聰明的選擇就是到臺南觀光工廠走踏及體驗,為方便民眾規劃出遊行程,觀光工廠結合周邊市場、商圈及臺南特色景點,推出8條旅遊路線「食在好味悠活走逛」、「好吃好玩知識健康」、「趣味科技綠色環保」、「徜徉酒香生技體驗」、「時尚養生生活品味」、「元氣保養品牌尋根」、「創意工業健康舒活」及「夢幻醫美人文行腳」。遊客除可輕鬆體驗南市觀光工廠魅力外,還可到鄰近商圈逛逛與品嚐臺南在地小吃美食,飽覽臺南特殊多元的旅遊風情。

 

為響應新春賀歲佳節,各家觀光工廠紛紛推出新春特別活動,讓民眾在新年走春過程中,增添更多樂趣!如人氣爆棚的「元氣保養品牌尋根」旅遊路線,奇美食品幸福工廠推出「鼠來寶 柴神到」系列活動,全館消費滿1000元可以兌換一張刮刮卡,獎品有日本來回機票、奇美家電等各式好禮,還有限量免費拓印活動及「8骰子樂 金鼠包小子禮包兌換」等豐富活動;黑橋牌香腸博物館在地耕耘一甲子,推出臺南在地香腸禮盒及精選福袋,會員消費還可享有精緻好禮!暢遊觀光工廠後,還可再去附近的奇美博物館、東興洋行、安平古堡及安平商圈等知名景點,讓您的新春旅遊滿載而歸!

 

經發局陳凱凌局長進一步表示,本市持續輔導協助觀光工廠,規劃8條旅遊建議路線並設計摺頁宣傳,藉以提供民眾系統性及有效率地找出屬意的行程;更結合臺南大眾交通工具,整理出6大幹線及70條支線,目前搭乘臺南市公車可抵達的觀光工廠家數計有20家,讓民眾輕鬆悠遊臺南。更多觀光工廠精彩活動詳情,歡迎大家至臺南市觀光工廠網站或至各家觀光工廠網頁、FB查詢:http://www.tourismfactory.tw/index.php

  • S__416595980
  • S__416595982
  • S__416595985
  • S__416595988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