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世界盃少棒賽撩落去 黃市長挑戰一日U12棒球員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WBSC 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即將於7/26-8/4在台南開賽,為行銷即將到來的賽事,台南市長黃偉哲賣力拚了,日前才和蔡英文總統拍攝宣傳片,這次更穿上全套棒球服接受「神秘助拳人」的魔鬼特訓,還以一檔十挑戰台南在地少棒勁旅—協進國小棒球隊,精彩的挑戰過程今(17日)晚9點在緯來體育台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lsports/)獨家播出。

 

黃市長回憶年少時相當愛打棒球,成年後卻因工作繁忙,無法抽空練習,離棒球夢越來越遠,只好改當純粹的球迷,這次挑戰U12棒球,心情忐忑不安,但也很期待能夠親自下場體驗小選手們的訓練,以更了解棒球選手的需求。今晚在緯來體育台官方FB粉絲頁首播的短片中,將看到不一樣的黃市長,用不服輸的大叔精神奮力揮棒為U12宣傳。

 

台南市作為U12世界盃少棒賽主辦城市,可說是全市總動員,用辦喜事一樣的心情全力辦好賽事,還特別邀請寶可夢擔任賽事宣傳大使,甫完工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球場處女秀也將獻給U12。7月26日開幕首戰將由中華隊迎戰古巴隊,兩隊都是棒球傳統強國,比賽勢必非常精彩,歡迎球迷一起進場集氣為小將加油,力抗「紅色閃電」。

 

今年的賽事有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來到台南爭奪金盃,包含美國、日本、古巴、韓國、墨西哥、捷克、南非、澳洲、斐濟、委內瑞拉、義大利及中華隊,各國少棒好手將一同爭奪最高榮譽。

 

購票資訊詳情請上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U12#intro

  • DSC_8813
  • QOO05719
  • DSC_8772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