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您~107年國民健康成果發表會暨成果展

最新RSS訊息照片說明107年本市衛生保健績優志工大合影


&&氣溫漸低的天氣這一天,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內卻是熱鬧滾滾。為了感謝本市醫療院所、衛生所保健志工及專家委員們對國民健康業務的協助,本局特別於12月8日在南瀛堂辦理「107年國民健康成果發表會暨成果展」,透過簡單隆重的頒獎典禮,表達感謝之意。

&&& 為提升市民健康識能及延長健康餘命,本局推動許多健康促進活動,除了衛生局所投入大量的人力及資源外,仍需許多公私部門及單位的協助,如本市醫療院所積極配合提供戒菸服務、癌症篩檢、糖尿病照護、C肝特別門診的開設及各項公共衛生業務的支援;專家委員在推動計畫及實務上寶貴意見與協助;社區許多無私奉獻的志工,在各種活動中總有他(她)們穿梭其中協助的身影,活動當日邀請績優單位及志工,由本局陳怡局長親自頒發獎狀及感謝狀。

&&& 為了讓更多市民了解本市推動國民健康推動成果,自即日起至107年12月17日12:00止,在民治市政中心南瀛堂展示衛生局所、無菸醫院品質提升計畫績優單位、社區健康營造計畫單位辦理各項健康促進的成果,歡迎蒞臨參觀。展覽期間只要拍下本展覽你最喜歡的區塊後將照片打卡上傳至臉書,且標記#國民健康成果展及三位好友,並設為公開,就可獲得抽獎機會。


發稿人:國民健康科&黃琬淇

連絡電話:06-6357716(東興辦公室)轉268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