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四連霸,臺南市軟式網球代表隊再度拿下全國運動會金牌!

108年全國運動會臺南代表隊再傳捷報,軟式網球賽20日於中壢商業高級中學進行男、女團體冠軍賽,臺南市男子團體組不負眾望奪得金牌,成功寫下自100年起蟬聯四屆冠軍的新紀錄;此外,軟式網球女子團體組也同樣獲得金牌,為106年全運會雪恥,挑戰冠軍成功,選手傑出的表現,真是可喜可賀!全運會軟式網球賽事尚有男子及女子單打接續登場,期待能再度為臺南市締造好成績!

 

在滑輪溜冰賽事部分,楊合貞參加女子組2萬公尺淘汰賽再為臺南市添得一金,相較過去1萬5000公尺淘汰賽中,本次2萬公尺賽事更具難度,需要更多的訓練時間及體力,選手優異的表現,值得肯定;另外,過去常在全國中正盃、全大運奪金之本市女子組空手道選手簡慧萱及女子組高爾夫個人賽許淮茜,也在本次賽會中不負眾望,再度獲得個人型金牌,實為臺南市之光!

 

此外,其他各單項運動同樣表現亮眼,跆拳道女子組46公斤組楊懿琪獲得銀牌、跆拳道男子組54公斤組徐晧宸獲得銅牌、跆拳道女子組品勢團體賽  (潘怡婷、蔡毓恩、蕭潔壬)獲得銅牌、舉重女子組49公斤級方莞靈獲得銅牌、混合組馬術障礙超越個人賽蘇志展獲得銅牌、混合組馬術障礙超越團體賽(蘇志展、黃湉崴、林子嚴)獲得銅牌,截至21日上午10時止,臺南市共獲得12金11銀13銅,接下來尚有眾多賽事接續登場,期待選手們能再度締造好成績。

 

發稿單位:臺南市體育處

新聞聯絡人:

競技運動組 調用教師 鄭子芃 電話:06-2157691#221

競技運動組        組長 高致潔 電話:06-2157691#238

  • 1081021-全運會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0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