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開幕歐雨修開球 為小球員加油打氣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2019 WBSC U12第五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26於臺南市亞太國際棒球場精彩開打,開幕賽邀請到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歐雨修(Matthew O’Connor)擔任嘉賓,與中華隊捕手江庭毅完成開幕賽開球儀式,歐雨修的專業美技贏得網友大讚。
    美國隊自第二屆參賽以來,已拿下第二、三、四屆的冠軍,三連霸的美國隊在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具有指標性意義,此次特別邀請美國駐台代表開球。歐處長表示,他很喜歡棒球,女兒小的時候也會陪他們玩棒球,這次很榮幸能為WBSC世界盃少棒賽開球,期待能看到精采的比賽!
    為了稱職扮演開球來賓,開賽前,歐雨修處長與中華隊教練李國強在場邊練習,其精準有力的投球獲得教練高度肯定。此外,歐處長除了探視美國隊的小球員們,也特別向此次接待美國隊的親善國小-開元國小加油團致意感謝。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臉書特地放上歐處長開球影片,與粉絲們分享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的精彩畫面,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棒球,為小球員們加油打氣!
    當天陪同開球貴賓包含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世界棒壘球總會執行長Michael Schmidt (WBSC Executive Director Michael Schmidt)及世界棒壘球總會秘書長劉明珠(WBSC Secretary General Beng Choo Low)

 

  • 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歐雨修處長開球
  • 歐雨修處長與中華隊教練李國強練投
  • 歐雨修處長與美國隊親善國小開元國小
  • 歐雨修處長與開球嘉賓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28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