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事大吉 免費篩檢贈好禮

最新RSS訊息照片說明紅包袋.


親愛的臺南市民朋友們,看過來!看過來!今年即將進入尾聲,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情沒完成呢?沒錯!政府補助的免費癌症篩檢,您,做了嗎?免費的乳房攝影檢查(乳癌篩檢),是有次數限制的!只有45歲至未滿70歲的女性朋友才可以享有每2年一次的免費檢查服務,提醒今年尚未完成檢查的民眾,盡速完成檢查,以免權益受損了!

為了鼓勵女性朋友定期完成婦癌篩檢,本局特與本市癌症品質促進醫院合作,只要在107年12月31日前完成乳房攝影檢查或子宮頸抹片檢查,即可取得特製精美紅包袋1份。請盡速至下列醫院預約篩檢吧:台南新樓醫院、麻豆新樓醫院、衛生福利部新營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佳里奇美醫院、柳營奇美醫院、永康奇美醫院、臺南市立醫院、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郭綜合醫院、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臺南市立安南醫院。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再次提醒您,只要您是45歲至未滿70歲的女性朋友,都可接受每2年一次由國健署運用菸捐經費支應的免費乳房X光攝影檢查;30歲以上婦女至少3年應做1次子宮頸抹片檢查服務,另外相關問題可洽免費癌症諮詢專線0800-222-543。

發稿人:國民健康科&黃芷玲

連絡電話:06-6357716(東興辦公室)轉262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2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