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新進公務人員培訓 黃市長期勉克盡職責 積極任事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秉持「用人唯才」的公平、公開甄選制度,為市府團隊注入新活水,市府今(23)日辦理璀璨新星新進人員培訓課程,共計230人參加,市長黃偉哲在人事處長沈德蘭和研考會主委趙卿惠的陪同下,親自至培訓班為市府新進人員加油、打氣。黃市長期勉大家,透過這場研習,能獲得豐富的學習成果,未來可以克盡職責、積極任事,促進市政進步。

 

黃市長表示,各位都經歷高考、普考及約聘(僱)考試的激烈競爭,也滿懷對國家、市民服務的理想和熱血,希望今天為各位舉辦的研習課程,能帶給各位對於市府工作有嶄新美好的體認,讓大家對台南市的市政建設及政策推動有更深入的了解。

 

黃市長指出,在各位成為市府工作團隊的一員之際,有幾點與大家共勉,首先,對於單位長官及資深同仁,應維持良好的公務倫理關係,以便在最短時間內進入狀況。其次,是透過長官、資深同仁及對本身工作職能的了解,產生對市政的改觀或誤解的澄清,最重要的是,如果大家對公務或對市府制度有更好的想法,歡迎提出建言,這是促進市政進步的一大原動力,也是公務革新進步的原動力。

 

人事處表示,新進人員「璀璨新星-打開公務之門金鑰共識研習」課程,是今年的創新設計,以「團隊建立」、「市政願景」課程,來建立同儕情誼,凝聚團隊共識,提高服務熱忱,並提供「新手錦囊妙計包」,讓新進的同仁能快速熟悉業務,藉由多樣性之公務協助措施,建立溫馨關懷的工作環境,將有助於市政工作之推動。

 

  • 市長出席南市新進公務及約聘雇人員共識研習課程合影
  • 市長出席南市新進公務及約聘雇人員共識研習課程致詞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