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冷的冬季.溫暖的東吉

最新RSS訊息照片說明東吉福氣12月份航班表

        深秋楓又紅,秋去留殘夢…,此刻雖然已經是秋去冬來,不過,在澎湖縣的東吉島,此刻更是適合前往造訪,因為,涼冷的天氣,反而沒有夏天那種悶熱感,只要多加一件薄外套,就覺得舒服;再說,從臺南的將軍漁港出發,不必90分鐘,便可抵達東吉島,享受獨特又難忘的離島風情。


        十二月份的航班,每星期三、六、日都有,而且是早去晚回,可以玩得更久,非常划算;成人單程票為1,500元,來回票有八折優待,亦有兒童、特殊需要者以及銀髮族的優待票,均為五折優待。另外,由於客船是否能夠航行?受天氣的影響很大,如果因為不可抗力因素而停航,將全額退費或由旅客決定擇期再使用;其實,已經經營「臺南將軍←→澎湖東吉」多年的詠傑海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對於消費者權益的重視,有口皆碑、名聞遐邇,所以,遊客才會絡繹不絕、近悅遠來。


        來到東吉島,一定會被當地的美景吸引,藍天、碧海、白砂、綠草是第一個映入眼簾的風光,登島後,更是美不勝收。東吉燈塔、東吉之眼(海蝕平台)、啟明宮、虎頭山、日軍遺跡、奇岩怪石、鬼斧神工的地質景觀……,都是令人值得低迴品味的景點。此外,浮潛、海泳、戲水、賞日出、觀日落、數星星……,也都是讓人回味無窮的行程。因此,這個冬季,建議大家來一趟屬於自己的「東吉島冬季戀歌」。


        敬邀每一位朋友、貴賓、伙伴、同好…,不只蒞臨將軍漁港;更希望大家搭船前往東吉島一遊,不但串聯將軍與東吉,也串起人生的美好,將軍漁港以及東吉島誠摯歡迎大家!


發稿人:臺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傅立恆           電話:06-2982845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