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創臺南市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 青年代表委員,現正招募!

臺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108.10.22新聞稿

 

徵的就是你!為讓市政更貼近青年的聲音,黃偉哲市長成立臺南市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其中青年代表委員於今(22)日起於市府官網公開徵求,凡18歲至40歲、關心臺南在地議題、具參與公共事務熱忱的學生或社會青年,均可報名;獲選之青年代表,未來將與市府團隊一起,將熱血想法轉換為實際政策!

 

黃市長非常重視青年事務,為加速推動相關青年政策,市府已於108年9月3日頒佈「臺南市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設置要點」,以有效整合青年資源及研析發展策略。委員會將由5至7名專家學者、5至9名青年代表,協同府內7個相關單位首長共同組成,並由市長兼任召集人。青年事務委員會屬任務型編組,將不定期召開會議,並視需要由相關局處組成工作小組,進一步推動青年業務。

 

臺南市政府研考會表示,為了廣納對於公共事務有熱忱的年輕人才,不限制必須設籍臺南,不論是在地人、或正在臺南就學或就業的外縣市民眾,只要年齡條件符合、對於參與公共事務有經驗及想法,都可以參加徵選。徵選一律採網路報名,後續由遴選小組進一步面談並擇優聘任。

 

徵選時間自108年10月22日至11月11日止,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M7RVV4,臺南市政府歡迎有興趣的青年朋友踴躍加入,青出於南,共創未來!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7RVV4

報名簡章:https://reurl.cc/1Q1QkG  

  • 報名簡章QR CODE
  • 報名網址QR CODE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