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與會計師公會、稅務代理人協會攜手共鳴「2019擊樂好時光」慈善音樂會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臺灣省會計師公會長期熱心公益,在全臺公益樂捐不遺餘力,今年特別擇定臺南,與臺南市稅務代理人協會於今(20)日下午在臺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共同主辦「2019擊樂好時光」慈善音樂會,邀請名揚國內外的朱宗慶打擊樂團帶來精采的表演。此外,最重要的是,協力合辦音樂會的兩個民間單位,將捐贈新臺幣300萬元整給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提供弱勢身障朋友協助,充份展現熱心公益的社會企業精神。

 

社會局表示,本次慈善公益音樂會邀請朱宗慶打擊樂團表演,除了提供市民朋有國際級的音樂饗宴外,也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將音樂會門票全數贈予市府財稅局及財政部國稅局南區分局,讓民眾以發票進行入場券之兌贈,富有愛心的市民朋友都積極參與;募集所得的數千張發票也將全數贈予本市腳印社區關懷協會、慈光心智關懷協會、智障者福利家長協進會、癲癇之友協會、聲暉協進會等5個社福團體。

 

社會局指出,本次音樂會最大的目的是,透過省會計師公會及臺南稅務代理人的會員踴躍樂捐,扣除音樂會的支出,將結餘款項新臺幣300萬元整捐贈給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提供弱勢身障朋友生活及經濟照顧使用,充份展現熱心公益的社會企業精神。

 

臺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黃協興強調,今年省會計師公會特別選擇於臺南舉辦音樂會,並與本市的市稅務代理人協會合作,從民眾於換票期間的積極參與,至現場的踴躍出席,可以感受到市民朋友熱情地響應音樂會,讓主辦單位也深深感動。另一方面,今天的音樂會會場外也結合稅務宣導,希望能同時推廣稅務方面的相關知識,強化社會大眾對於稅務的知能。

 

「2019擊樂好時光」慈善音樂會就在民眾熱烈的安可聲下圓滿落幕,全程聆聽之民眾還可以贈票換取精美可愛的泰迪小熊,帶著滿滿的祝福延續做公益的愛心。社會局期待由公私單位攜手協力合作的公益音樂會能達成拋磚引玉的效果,影響更多企業投入回饋社會的行列,一同為臺南打造幸福城市。

  • IMG_7637會計師慈善音樂會.JPG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