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舜形象會館今動土 黃市長感謝加碼投資台南

 

大舜鈑金股份有限公司今(17)日於台南科技工業區舉行大舜形象會館動土大典,會館暨新設廠房占地超過2公頃,初期投資金額約新台幣7億元,預計2020年12月完工,可創造60個就業機會。
 

臺南市黃偉哲市長特別蒞臨致意,並表示臺南市擁有優質的投資環境,市府團隊積極完備各項招商引資策略,提供便捷、親切、專業的各類型投資服務及排除投資障礙,吸引全球企業投資。未來本市將持續推動新創科技發展,透過南科產業聚落及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打造臺南成為全國重要的產業重鎮。再次感謝大舜鈑金持續投資臺南,也歡迎日商、歐美商、東南亞等外商及各地台商、國內企業前來本市建廠、投資或設立研發基地,創造最大的投資效益。
 

臺南市副市長王時思表示,台南科技工業區目前就業人口超過2萬名,產值超過5千億元,大舜鈑金股份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安平工業區,在安南區、永康區共有5間生產工廠,專精於工具機外罩鈑金設計、生產及製造,本次於南科工再度加碼投資,將結合綠能、科技及休閒,規劃興建會議室、展示中心、便利商店、餐飲及健身房等設立形象會館及廠房,提供給員工、周遭企業、勞工及社區居民的娛樂空間,連結工廠、行銷及休閒的創舉,不僅提升園區生活機能與工作品質,有助吸引人才、促進商業交流,也對臺南地區的經濟、產業發展有莫大助益,也是對臺南投資環境以及市府團隊施政作為的肯定。
 

經濟發展局郭阿梅局長指出,為讓投資人有感並加速落實投資,臺南市政府除積極建構優質投資環境,更與中央相關部會或本市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合作,吸引優質企業投資,同時以一站式招商方式提供投資人專人、專責、專案的優質服務,致力協助企業解決各項投資問題、加速各項審查許可及發證(照)等行政流程,並針對投資障礙以定期及不定期召開跨局處會議在第一線解決,市府有決心,以效率、優質服務與企業一同攜手打造臺南為產經重鎮。歡迎國內外低汙染、低耗水、低耗能及高附加價值廠商投資臺南,共同帶動大臺南經濟發展。
 

  • 大舜形象會館動土大典
  • 大舜形象會館動土大典2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2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