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來到 黃偉哲慰勞官兵致贈麻豆文旦禮盒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佈)

 

中秋佳節來到,黃偉哲市長今(12)日率市府團隊前往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致贈加菜金、麻豆文旦禮盒,探視並感謝國軍官兵的奉獻,於天災發生時投入救災的支援協助,與犧牲假期的留守待命。由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指揮官程詣証少將代表官兵弟兄感謝市府的慰勞並一同享用餐點,會後市長與大家合照賓主盡歡。

 

黃偉哲市長表示,他要代表189萬名市民向國軍弟兄致上最高的謝意與敬意,並祝中秋佳節愉快。感謝國軍的精實訓練,於戰時保家衛國,平時的天災救民於水火,讓民眾能夠安居樂業,生活無後顧之憂,未來在砲校的遷址或是其他需要協助之處,臺南市政府會盡最大的力量來做配合。

 

今日參與勞軍活動的市府代表,包括:民政局顏振標局長、永康區張睿民區長、安南區葉誌明區長、安定區李佳隆區長與新化區吳金喜區長;國軍方面除陸軍砲兵訓練指揮部外,另有臺南市後備指揮部、陸軍第54工兵群、臺南憲兵隊、陸軍第八軍團第39化兵群、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台南聯保廠、陸軍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嘉義聯保廠、海巡署南部分署第11岸巡隊、海巡署偵防分署北門查緝隊等共9個單位。市府並加贈臺南籍子弟福爾果酥伴手禮,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 市長出席永康砲校中秋節勞軍活動合影
  • 市長致贈加菜金予永康砲校
  • 市長慰勉國軍官兵
  • 市長參觀永康砲校的砲訓部隊史館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23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