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1,100具滅火器 奉獻社會不遺餘力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市府消防局今(19)日上午舉行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滅火器儀式,由該集團代言人謝祖武先生代表捐贈價值逾新臺幣170萬元、共1,100具滅火器給市府,市長黃偉哲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獎狀,感謝該集團慷慨解囊,造福本市市民的善行義舉。

 

黃市長表示,過去十年來,愛爾麗醫療集團已捐贈市府消防局一輛救護車以及兩輛災情勘查車,這次更捐出1,100具高效能滅火器,將裝配於市府各式消防車上,增進市府救災實力,可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黃市長進一步表示,捐贈的金額是一回事,但是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且在火場、第一時間能夠發揮立即的效果,這才是最重要的。對於消防弟兄的救災搶險時,自身的安全性必然也有很大的幫助。黃市長最後再次感謝,為台南市民默默持續付出的善心人士,這些回饋社會的善舉,對於民眾的生命都是最好的保障。

 

愛爾麗醫療集團彭恆憲院長表示,這幾年編列了近一億元的預算,持續投入公益捐贈,之前大部分都以捐贈救護車給各地縣市政府使用為主,這次比較特別,考量到消防兄弟,執行火場任務時,往往都是處在極度危險的狀態。所以捐贈特效型滅火器,希望透過這樣的裝備,讓消防弟兄在火場任務可以更安全,公務執行更有效率。

 

  • IMG_3555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高效能滅火器.JPG
  • IMG_3583黃市長頒發感謝狀感謝愛爾麗醫療集團善行義舉.JPG
  • IMG_3756愛爾麗醫療集團代言人謝祖武先生代表捐贈滅火器.JPG
  • IMG_3793謝祖武先生示範使用高效能滅火器.JPG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