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台南虐童致死案件

再度傳出小孩被虐送醫不治事件!
2019/01/15 台南又發生 虐待一歲孩童事件,小孩身上多處傷痕,有菸頭燙傷痕跡,多處小刀痕,讓人看了不捨。
22:05 小女孩送醫已死亡
地點: 台南市 郭綜合醫院
目前小女孩置放在市立殯儀館
兇嫌疑似為媽媽與媽媽同居男友,目前人在台南市第五分局做筆錄
#台南
#虐童
徐小薇發文
妳當初怎麼跟我講?妳說妳會好好照顧小孩!會給小孩好的生活,所以要把孩子帶走,結果現在呢?
操妳媽的死破麻,妳男友打小孩妳不保護小孩妳竟然還跟著他一起打小孩…還拿菸燙她…
孩子的額頭整個是腫的瘀青的,不是只有身上而已!看到孩子的照片我真的眼淚一直掉…
如果可以老娘一定衝回去台南把妳抓出來修理!小寶貝…不痛了…妳乖乖的跟菩薩去…要保佑那些欺負妳的壞人得到報應…
#妳想紅我們一定會幫妳!

(小孩送醫身上多處傷痕)
媽媽的臉書

(媽媽同居人是開計程車維生的)
(親屬朋友紛紛發文)
小女童親生父親的友人透露,女童父母親離異後,女童由母親撫養,目前跟著母親跟母親男友同住。他表示,之前就常聽說女童母親及同居人認為女童難以撫養,常常出手虐待,但因為女童父親沒有監護權,所以不能說些什麼。昨晚是因女童送醫急救不治後,女童父親到醫院瞭解,才發現女童疑遭虐待致死。

媽媽當初還說小孩就該自己帶,結果….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威騰」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6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