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巨人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即日起熱血開打 黃偉哲贈爆米花祝臺南小將戰鬥力爆發!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發布)

 

2019臺南市巨人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即日起於臺南市小北A、B、C、E、安慶國小棒球場等五個場地開打,今(22)日黃偉哲市長特別為參賽的棒球小將加油打氣,並致贈爆米花,期待小將們的戰鬥力像爆米花一樣「大爆發」,將冠軍獎盃留在臺南。

 

為紀念臺南市巨人少棒隊光榮歷史,臺南市政府特別辦理具有傳承意義的巨人盃三級棒球錦標賽,今年少棒賽適逢第十屆舉辦,隊伍數提升,全國各地共有13個縣市、40支隊伍參賽,賽事精采可期。

 

為了幫選手們加油打氣,臺南市長黃偉哲特別準備爆米花給協進國小、立人國小的小選手們,期待臺南小將們的戰鬥力像爆米花一樣,爆發力十足!能在這次賽事中能獲得好成績。

 

黃偉哲市長表示,棒球賽事往往引爆市民的熱血與激情,臺南市球隊曾獲得兩屆威廉波特少棒賽世界冠軍,讓城市更具凝聚力,讓市民更有光榮感,因此市府一直致力推廣棒球運動。除了全力支援少棒、青少棒到青棒之培訓發展,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也已於今(2019)年7月正式啟用,並辦理U12世界盃棒球賽,與球迷們共同見證精彩的一系列賽事。

 

黃偉哲說,巨人盃的歷史相當悠久,亦是全臺優秀棒球隊能相互觀摩學習的平台,希望所有參賽隊伍能傳承「永不放棄」的精神;而市府團隊也將致力打造臺南成為棒球城市,為棒球選手們開創發光發熱的舞台、為球迷們創造美好的觀賽回憶。

 

市府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本屆巨人盃全國少棒賽事10月22日起至26日在臺南市小北A、B、C、E、安慶國小棒球場等五個場地進行,歡迎全體市民們到場為選手們鼓勵加油;其中小北E棒球場所有場次由智林體育臺現場立即實況轉播,無法到現場加油的朋友也可以上網觀賽,賽事詳情請至「臺南市巨人盃全國硬式少棒錦標賽」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 1022巨人盃小選手們為少棒賽加油
  • 1022巨人盃小選手們為少棒賽加油02
  • 1022巨人盃小選手們為少棒賽加油03
  • 1022巨人盃小選手們為少棒賽加油04
臉書留言

線上記者/楊佳心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