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顧問親送日式便當慰問  助第一線防疫人員暖心抗疫

發稿單位:衛生局

發稿日期:111年4月27日 13:51

防疫專線:06-2880180

 

台南市居家照護服務中心昨天正式啟動,衛生局人員24小時輪值接線,希望提供給確診民眾最及時的諮詢與服務,台南市政府城市外交顧問野崎孝男今(27)日特地贈送70份日式便當到衛生局,每份便當盒上還親筆寫下「謝謝你們」「辛苦了」等字句,用實際行動替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衛生局同仁感動表示:「謝謝愛心午餐補充第一線戰疫的能量」。

 

野崎孝男本身也是台南市日本人協會理事長,他說,目前是疫情緊繃時刻,衛生局和第一線防疫人力幾乎不眠不休輪班工作,希望市民朋友多點溫柔包容,與市府一起團結面對,而自己今天能貢獻的就是送便當給辛苦防疫人員享用,並當面致意打氣。

 

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代表黃市長到場表達對野崎孝男和衛生局同仁的最大感謝,趙卿惠說,感謝野崎孝男對台南有多次暖心善舉且無私捐贈,亦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這兩年多抗疫的辛勞,請市民朋友多點體諒,市府團隊會盡全力陪伴市民朋友抗疫。

 

台南市居家照護服務中心昨早啟動上路,衛生局長許以霖昨晚立即加入輪值大夜班,許以霖表示,衛生局主管全數都加入輪班行列,就是為了確保居家照護服務中心系統能運轉順暢。

 

台南市居家照護服務中心分別在衛生局林森辦公室設置「健康照護」辦公室,以及在永華市政大樓設置「生活關懷」辦公室,並提供兩條專線電話對外服務,「健康照護」專線為(06)288-0115、「生活關懷」專線則為(06)390-1551,相關指引已製成手冊,將提供給接受居家照護的確診者安心閱讀。

  • 387971
  • 387972
  • 387973
  • 387974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3 次, 今天進入 1 次)